|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江苏省首家机器人3D形象定制中心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江苏省首家机器人3D形象定制中心成立

  暨“整形机器人”中国巡演(江苏站)落户康美国际整形医院
 
  1月13日,江苏省首家机器人3D形象定制中心成立暨“整形机器人”中国巡演(江苏站)落户康美国际整形医院。整形机器人将为华东地区的求美者带来美丽新风尚,也对推动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具有革命性的意义。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医美机构分会副会长田亚华教授及深圳大族三维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唐军先生、康美国际医疗集团总经理郑立炜先生、康美国际整形医院运营院长沈婷女士、康美国际整形医院院长何美珍女士、资深形象设计师姚春兰、张建、李静以及以及众多江苏媒体共同见证了整形机器人的尖端科技风范,并正式启动江苏首家机器人3D形象定制中心暨“整形机器人”中国巡演(江苏站)。
 
  承办此次活动的康美国际整形医院,也成为亚华智库·大族三维整形研究中心授牌的首批教学示范医院。南京康美国际是华东整形美容市场的引领者,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先行者。机构以“高端定制整形领导品牌”为发展战略,耗资千万引进数百台国际尖端设备,致力于以卓然科技创造巅峰之美。此次引进国际最尖端科技整形机器人,更是对高端定制美学理念的不懈追求。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医美机构分会副会长田亚华教授表示:选择康美国际整形美容医院作为江苏省首批教学示范医院是经过严格筛选的,我们通过对全国所有的整形医院在高科技、技术实力、服务口碑等多方面比较,才选择了我们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康美国际医院院长何美珍表示,达芬奇智能整形机器人可以通过“3D扫描+设计”系统,模拟顾客想要的整形效果,并从各角度预览整形术后的自己,架起了医生和顾客之间沟通的桥梁。康美国际首家机器人3D形象定制中心主任秦琴同时表示:具备强大"超人脑智慧"的3D整形机器人,让顾客直接参与到设计的过程中,让设计过程“可视化”,术前直接看到术后的更美的自己,精确的手术整形设计和模拟操作,大大提高了顾客的满意度。
 
  作为已有14年历史的江苏医美品牌,康美国际视专业与科技为发展之本,以稳健的步伐、深厚的基础引领华东地区整形行业战略发展新方向,此次引进全球最新智能整形机器人,将为华东地区的求美者带来更多美丽新风尚,而南京地区的求美者将率先享受到这一高端体验和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