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CKE中国婴童展三步走策略,驾驭童车行业新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二胎时代来临意味着什么?安全社会建设意味着什么?消费爆炸的发生意味着什么?这些看似不相关的诸多因素叠加在一起,造就了一座童车市场巨大的黄金矿藏,但是对于众多童车生产商和婴童用品企业来说,如何拿到打开这个巨大矿藏的金钥匙呢?2017年CKE中国婴童展或许就是那决定未来的关键一招。

  CKE中国婴童展发展至今已有三十余年,有着丰富的办展经验和丰硕的展会成果,针对2017年童车行业发展,总结出来三步走战略。

  第一步:行业高端定位成标杆。军事上讲究有的放矢,CKE中国婴童展的定位概括起来就是:高端、安全、精英品牌。现代社会已经进入品质消费时代,尤其是在婴童行业,人们对于产品的质量更是达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从材质检验到安全测试,每一步都会成为决定品牌命运的关键。

  CKE中国婴童展对品牌的要求很高,抛开司空见惯的国际品牌不说,国内民族品牌而言,宝宝好多年参展,作为国产经典从事婴儿车生产近20年,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自动生产流水线,形成从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一条龙配套的产业链企业,先后经过国际SGS,CE,EN1888系列认证,和国家"CCC"认证,其产品在外观和安全性能上都得到充分认可。无独有偶荟智、爱朵、欧仕、硕士、祺月等驰名品牌也会悉数亮相2017年CKE中国婴童展,正是这种高端定位,让中国婴童展成为行业新标杆。

  第二步:国际参与开拓定走向。一枝独秀不成春,百花齐放已经成为婴童行业的必然趋势。虽然中国被称为第一制造大国,但是在核心技术和品牌建设上,海外品牌却有独特优势,所以想要有所发展,单纯依靠国产品牌已经远远不够,中西结合出良方。国内和海外市场相融合的特点在CKE中国婴童展上表现突出。例如瑞典品牌Emmaljunga的强势加盟,作为驰名全球的童车品牌,Emmaljunga系全球顶级婴儿车品牌,创立于1925年,历史悠久,以安全、舒适和极佳的减震效果著称,在北欧具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得到无数消费者的认可。这一次它要在中国生根发芽,选择CKE中国婴童展作为首选平台,携手推动整个童车行业朝着国际化、高端化的方向发展。

  第三步:高端服务定区域。CKE中国婴童展的服务被称为“高端定制服务”,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中国婴童展科学化的统筹管理,展会为各童车企业和品牌商专门策划推出了童车展馆,展览涉及手推车、婴儿学步车、三轮车、自行车等数十个类别。这种量身定做的服务提高了对接效率和成功率,受到了历届参展成员的一致好评。

  行业发展讲究策略,经营之道需要平台,2017年CKE中国婴童展等着你的到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