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全国药交火热开展 金活医药参展守护中国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为促进药品行业的交流、贸易,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已于2016年12月2-4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这是中国医药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金活医药出席了本次展会(展位号为:8M03)。

  金活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名牌药品及保健品的代理和分销,它成立于上个世纪90年代,并于2010年11月25日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号01110)。公司代理的60种药品和保健品分别来自日本、美国、加拿大、香港、台湾、泰国及中国大陆等,其中数个百年品牌均已家喻户晓公司。公司连续蝉联2009至2015 “中国药品及保健品百强进口商”,位列2013年中国进口中成药销售企业前五强,逐步确立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此次药交会,金活医药携公司一众明星产品齐齐亮相。母婴渠道及全球瘦产品包括来自美国的明星产品“Culturelle康萃乐”;挪威高端母婴品牌“Lifeline Care”;囊括了德国慧纤物理脂肪抓取片、澳洲FatBlaster减肥椰子水、比利时TILMAN减肥茶、意大利Zuccari瘦身产品以及日本VL减肥霜在内的全球瘦产品;澳洲肤润康护手霜及沐浴露; footner荷兰足膜修复霜,以及非洲海底椰标润喉糖。除此之外,金活医药众多在历届药交会大放异彩的OTC渠道产品魅力依旧,如源自清代的京都念慈菴蜜炼川贝枇杷膏,拥有百年历史的喇叭牌正露丸和曼秀雷敦薄荷膏以及“药油三兄弟”飞鹰活络油、金活依马打正红花油以及和兴白花油等。

  行业的发展需要贸易,企业的进步需要交流。此次全国药品交易会作为平台,正是为行业进步和企业发展进步提供了最佳的实现条件。第一,企业参展,能够提高自身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企业在实际的市场交流中,展现自身的品牌优势,及时发现产品短处,以做改进,在之后的商业贸易中,以更好的姿态迎接社会的考核。第二,药交会的展开,能够促进行业内的共同繁荣。各个企业交流沟通,专业人士解答疑惑,社会百姓了解产品。多方面、全方位地地协调发展,达到行业内各企业的共同进步,更好地服务大众。第三,药交会作为一个推广平台,对产品的宣传作用至关重要。在药交会展览企业医药品,使产品走入中国家庭,共同守护中国家庭健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