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红包秒杀齐开启,波司登元旦玩法新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低温的来袭,一件集质量、颜值于一身的羽绒服地位和价格也是水涨船高,让羽绒服摇身一变,成了价格不再亲民的必需品,这也引得众多消费者纷纷吐槽。但近日,一则重磅消息开始刷爆朋友圈,同时引起广泛热议——羽绒服行业巨头波司登不仅推出十万件羽绒服限时秒杀的超级福利,更是发放出最高117元的现金红包,才承包圣诞节的剁手热就又即将掀起一场元旦抢购热潮!
 
  在2016年11月23日至2017年1月2日,波司登重磅推出“暖在17,暖在一起”,不仅放出在波司登门店能享受全场折扣的巨大优惠,更有在指定时间段带来十万羽绒限时秒杀的福利,只为了给消费者带去切实的利益,当然,这也是一种营销新玩法。一直以来,波司登都是以优良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羽绒服品牌No.1,作为国内羽绒品牌的领跑者,波司登一向以做最好的羽绒服,回馈每一位消费者为己任,同时,也力图做出更具创意以及更易被消费者接受的营销。所以在本次活动中,波司登将送福利这件事诠释的淋漓。
 
  此次“暖在17,暖在一起”活动中,波司登并没有遵循烂俗的套路机制,而是精心准备了数十万份现金红包回馈每一个用户,试图让每个人都能体验到一种由内到外的温暖。而参与活动,拿到红包的方式也是轻而易举。2016.11.29-2017.01.02期间,只要去波司登门店,扫描二维码并大声喊出指定口令,就有机会获得最高金额117元的现金红包。既能切实为用户带来福利,又能成功的打下良好的口碑,大幅提升活动的参与度与影响力。从这点上看,波司登对行业把控及借势营销确实更有洞见性。
 
  不得不说,波司登此次活动的亮点确实不少,着实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让元旦更具有节日氛围。从以往波司登的节日活动经验及效果来看,本次元旦秒杀活动以及现金红包活动也会有不俗的成效。
 
  回顾2016年一整年,波司登始终走着“羽众不同”的道路,一步步印下的足迹是波司登卓越的成绩更引领着波司登乃至整个羽绒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从客观来看,更多的消费者正开始对未来的波司登产生更大期待。也从中发现,波司登正在走向又一个新的品牌高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