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2016“灯湖论剑”收官战,奶爸爸实力再展雄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12月22日,由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2016“灯湖论剑”南方“互联网+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大赛在佛山金融城富豪酒店迎来了最后一场总决赛。来自广东顺德雷蒙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盛装”出席了宴会,从初赛53强、复赛20强到总决赛10强,一路披荆斩棘,以沉厚的实力获得在场一众导师团及创投牛人的青睐,终以二等奖荣耀为自己的给力“演出”画上完美句号。

  (图/左二:奶爸爸品牌创始人之一)

  据了解,“灯湖论剑”作为华南地区的互联网创业品牌大赛,此次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3个项目参赛,且项目多集中在以智能硬件、云制造公共服务平台、“互联网+”制造业应用模式、互联网技术在传统制造业的创新应用等方向为主。

  (图/“灯湖论剑”总决赛现场)

  同时,为配合比赛的高质量进行,主办方还在初赛时邀请了汉理资本创始人董事长钱学峰、草根天使会会长、前海梦想+联盟主席陈维伟等创投大咖担任导师,为参赛选手进行赛前项目辅导;复赛时邀请来了自东方汇银、前海种子期、深创投、国科投资、汉理资本、时代伯乐、疯头会、虎跃资本以及立君准奏投资等10位投资合伙人到场“观战”;总决赛现场,除了上述提及的,主办方更邀请了创新工场战略发展副总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世忠,IDG中国区副总裁朱东方等14位创投牛人坐阵,堪称“历届最强”。

  活动现场,可谓“硝烟四起”,各参赛团队更是充分发挥了“亮剑精神”,杀出了创业者的果敢和锐气,尤其是导师投资团 “火药味”十足的提问环节。其中,项目是否解决市场刚需“痛点”、产品体验、是否落地或有样板工程、竞争对手等情况,更是导师投资团普遍聚焦的核心问题。

  (图/奶爸爸品牌创始人之一)

  来自广东顺德雷蒙电器科技品牌旗下的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打着“以智能冲奶机为入口的母婴智能生态平台”旗号,也是使尽了浑身解数,甚至在现场冲起了奶粉以带给在场“观战”团更真切的视觉感官体验。此外,据冲奶机项目负责人介绍,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是雷蒙科技在坚持“硬件+软件+数据”的创新立体型产业理念推动下打开智能母婴产品市场的重点产品之一,致力于为中国每年2000万新生儿家庭提供更科学的哺养体验。

  最终,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作为入围10强的佛山本土团队之一,得到了创投人的一致认可,顺利捧回了二等荣耀。“佛山本土团队结合传统产业自身优势,利用‘互联网+’等手段提升创新,非常具有竞争力。”连续参与了三届大赛的元老陈维伟认为,当下创业圈内O2O、机器人、AR、VR等项目泛滥,互联网风口误导了很多年轻创业者,很多人只是纯粹做互联网平台和工具,却没有实际的产品,容易失败。

  (图/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

  以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为例的佛山本土企业,正是懂得利用自身的制造业优势,“越来越多的投资人愿意投资那些看得见摸得着、回归商业本质的项目。比如说佛山的家电制造行业,工厂数目众多,供应链完善,利用好佛山家电制造、装备制造等产业基础,加上互联网的概念,选择在佛山来做智能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这反而是个创业的好点子。”来自前海梦想+联盟主席的陈维伟如是说。

  紧贴“消费升级”投资热点,聚焦“互联网+智能制造”,回归佛山本土制造业,构建一个由创业圈、导师圈、投资圈、孵化圈等多个圈层组成的线下实体创业生态系统,催生“互联网+智能制造”的创新融合与生态变革,相信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能与一众企业凭借这股东风顺势逆袭,屡创佳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6-05-02 李玲 138****** 批发招商千手婴儿米粉精装升级配方328g盒装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