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妈妈最爱! 蒙牛瑞哺恩摘2016年度妈妈最爱口碑王桂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2月16日晚,蒙牛瑞哺恩有机奶粉在国内著名母婴网站妈妈网主办的“2016年度妈妈网中国母婴品牌口碑王”评选中,凭借着广大妈妈们的共同信赖与支持,在众多母婴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妈妈最爱有机奶粉奖”殊荣!在场的红人妈妈评委嘉宾也纷纷表示,“瑞哺恩有机奶粉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蒙牛瑞哺恩摘得“妈妈最爱有机奶粉”桂冠

  作为百万妈妈关注的年终盛典,妈妈网“口碑王”通过热搜排名、品牌声量、编辑推荐、网友投票等多个维度评选,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为众多妈妈提供宝宝奶粉,用品等六大类别的真实权威用户口碑推荐。同时,本届“口碑王大典”更由国家高级育婴师洪瑛、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蒋竞雄、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理事康媛等多位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参与评审,最终评选出“热搜先锋奖、年度人气奖、编辑评审奖、红人品鉴奖、妈妈最爱奖”以及“年度口碑王”。

  对于本次获得的“妈妈最爱有机奶粉”奖项,蒙牛奶粉领奖代表表示,瑞哺恩能够获得“妈妈最爱有机奶粉奖”,来源于妈妈对于瑞哺恩的信赖与对宝宝健康成长的肯定,更是万千妈妈们对于瑞哺恩所代表的有机育儿方式的认可。

  上榜理由:纯净有机,天然保护

  瑞哺恩冲拳出击,保证奶粉质量。遵循欧洲有机法规标准,确保从奶牛饲养环节、到奶源采集过程、到奶粉加工过程,均远离工业区,数十年来牧场绝不施用化肥杀虫剂,奶牛不使用抗生素催产素。在成产过程中,瑞哺恩均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权威食品安全质监部门的监管及遵照相关法规,并定期复检,为宝宝提供放心可靠的成长力量!

  妈妈声音:我为瑞哺恩品质点赞!

  瑞哺恩所引领的有机育儿方式席卷80、90后辣妈,有机生活更彰显了高质量的生活品质与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2016年中,瑞哺恩联合各大母婴垂直媒体联合举办的大型试用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妈妈的参与,在试用报告中妈妈们提到最多的便是宝宝上火情况更少了,和其他小朋友比更不易生病等。瑞哺恩的优秀口碑口口相传,更将有机育儿方式带到更多妈妈面前。妈妈认可的优秀口碑来自于瑞哺恩秉承的全程有机理念,与为中国宝宝量身打造的科学减法配方,减去宝宝幼嫩肠胃无法吸收的多余元素,宝宝自然更少便秘上火与哭闹,妈妈更安心。

  一位网友妈妈在评选活动中表示:“大宝宝我就是选择的瑞哺恩有机奶粉,现在宝宝已经快1岁了,看着他健康成长,真的比其他小朋友更少生病,也更少上火便秘等问题,我很诚心诚意的推荐周围的宝妈选择瑞哺恩,而且我十分庆幸我当初选择了瑞哺恩!作为一个即将要二胎的妈妈,二宝宝我还会选瑞哺恩哦~”

  在生活中,我们也能更多的看到妈妈们对于瑞哺恩的认可

  截图内容来源:https://m.mmbang.com/bang/603/22439525?from_wx=1

  瑞哺恩坚信,有机食品中更少的农药污染,更好的饮食与生活环境,自然造就身体更健康的宝宝。瑞哺恩所代表的有机生活之魅力在于:不仅仅是对宝宝身体健康与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更是对大自然的爱与呵护。而妈妈们的认可与喜爱,则是对于瑞哺恩“纯净有机,天然保护”的最有力证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