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爱瑞嘉奶源纯天然的秘密,你绝对想不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15
       在中国,牛一直是田间劳作的“工具”

每家每户的劳作,都离不开它辛勤的付出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它是这样的~~~

每天不辞辛劳的捆着爬犁在辛勤的劳作

但对生活在新西兰的奶牛来说

它们是牧场的“主人”,是牧场的“贵客”

在南阿尔卑斯山脚下这片牧场

等待它们的不是无穷无尽的劳作

在这里,它们只喝雪山融水,只吃四季嫩草

在这里,奶牛们会享受到最“尊贵”的待遇

因为只有吃的天然、吃的健康

产出的牛奶才能成就一罐优质、适合宝宝的奶粉

1 | 谈背景

与156家联盟牧场密切合作,拥有世界上产奶量最高、饲养数量最多的奶牛。爱瑞嘉同时也将全数字化管理引入牧场,让每一头奶牛都拥有“唯一的健康档案”,确保每一滴牛奶都可从源头追溯。凭借严格的牧场管理、天然的牧场环境、优质的奶牛质量等等,获得了最佳管理体系牧场认证。生活在这里的奶牛,都有着严谨的生活态度。

2 | 论住宿

在南阿尔卑斯山脚下,堪比足球场大的牧场,仅散养7-8只奶牛,让每只奶牛都拥有“留学生”待遇。对奶牛而言,这不是浪费,而是奶牛健康成长必要的空间。只有足够大的活动场地,才能让每一头奶牛都尽享天然纯净的成长空间,这样的生活,绝对是堪比人类的贵族呢~!

3 | 晒饮食

水,无论是对人类还是奶牛都是十分重要的“食物”。生活在南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奶牛,每天喝的都是南阿尔卑斯山脚下的雪山融水。依托南阿尔卑斯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从这里流出的水,从未被污染过,是珍稀的原生态水,天然的弱碱性水能很好的维持奶牛体内偏碱性的健康指标。拥有好的体质,产出的奶自然更加天然、健康,让宝宝能汲取到天然的健康营养。

在爱瑞嘉的牧场中,除了对水有着高要求意外,奶牛们每天吃的是优质土地孕育的黑麦草。新西兰得天独厚的气候、土壤,对牧草的生长十分有利,在这里孕育的黑麦草,富含丰富的营养。粗蛋白4.93%,钙0.075%……其营养价值比普通的牧草高出近3倍多。拥有如此傲娇的“工作餐”,奶牛们吃的香、消化的好,产出的原奶质量更是没得挑。

4 | 拼业绩

有着如此幸福、滋润的生活,它们的业绩当然也是相当了得的。每一头奶牛产出的都是堪比国际品质的牛奶。纯净、天然的奶源,从源头保证奶粉的新鲜度,让宝宝喝到来自新西兰大自然的味道。

都说牛奶的美味会让人感到幸福

但在爱瑞嘉,却赋予了它另一层含义

只喝雪山融水,只吃四季嫩草的奶牛

自然能产出天然、不含激素、抗生素的牛奶

只有拥有纯净、天然奶源

才能打造出让宝宝幸福、健康的奶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