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熊卫士,打造最有情怀的婴童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当我们再谈情怀的时,我们到底在说什么?

  苹果的“不同凡想”、星巴克的“第三空间”、锤子的“天生骄傲”……在这个新时代,“产品+情怀”,似乎成为了每个企业的标配。如今,单纯的贩卖产品、服务已经很难打动日渐理性的消费者。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不断深挖自身内涵、外延并为之升华而出的情怀,似乎才是击中消费者痛点的利器。

  借用鲁迅的名言,或许能更好地界定情怀:“无限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我有关。”情怀,是一种超脱本我、惠及大众的普世境界。在这个境界里,汇集了一大批企业和品牌,而台湾畅宇有限公司的熊卫士,作为“高端智能婴童用品”的闪闪亮起的新星,正在将大众的现世情怀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延展到实际行动当中。

  熊卫士,一个新崛起有温度的婴童品牌!

  二胎政策的普及,涌现了一大批80、90后的潮妈潮爸,这一批新生代的父母更懂得如何享受生活,更加注重生活质量的体验,在挑选儿童用品时,除了产品的本身,他们更加注重时尚化、品质化、国际化等多重附加因素。

  参照用户的特点,迎合大众的需求,真正站在孩子的角度去设计产品的--熊卫士,在众多婴童品牌中脱颖而出。从最开始的儿童智能手表,到现在的儿童水杯、奶瓶、碗等诸多婴童用品,台湾畅宇婴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把“熊卫士”这个品牌在母婴市场上唱的很响亮了。

  熊卫士儿童智能手表X7炫酷熊

  正如熊卫士品牌创始人李小花女士所说:是为买单的家长们设计,还是为没机会买单的孩子设计?按照传统做产品的思维,谁买单为谁设计,这是一条相对安全的可以获取商业利益最大化的路,但是,婴童产品都是家长给孩子买的,孩子才是最终使用者,所以,我们要走出为孩子设计的怪圈......真正站在孩子的视角设计,相信熊卫士一定是最有温度最懂孩子喜好的婴童品牌,熊卫士,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快乐而生!

  熊卫士,除了温度,还有高度!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在当今时代,熊卫士所面对的是一个在“儿童经济”显现万众神通的大环境下,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熊卫士有自己的一套“破”局面优势。

  1、自主设计研发到生产,质量有保障

  熊卫士摒弃了其他品牌的花样复杂的中间环节,把心思着重于产品品质的极致上,其中方案研发、工业设计、服务器数据运营、生产装配及品质检测均在自有工厂标准化体系中完成,从根本上确保了熊卫士产品能做到关键性领先、质量可靠稳定、信息安全无漏铜和持久的后续服务。

  2、严格产品检测,货品安全无忧

  对于母婴用品,熊卫士比任何一位妈妈都要用心。首先在企业内部建立了检测关卡,每一个上新的产品都要经过层层的测试和实验,再者还要通过国际安全标准获取检测证书才能出厂销售,让消费者避免了产品质量问题多导致的信任危机。

  3、产品既要有形象,也要有个性

  儿童最初是以具象的、形象化思维方式来认知这个世界,所以,他们都喜欢卡通形象,用卡通来演绎一些概念,熊卫士的设计师们既是清楚的了解这一点。用了大量童趣充满想象力的小熊设计,指引小朋友去使用和爱上熊卫士产品,让“熊卫士”这个形象真的活过来,具有鲜明的识别度,同时把产品做到了形象化还充满了个性化。

  熊卫士儿童漱口杯套装

  熊卫士实施全网营销,打造婴童O2O生态圈

  可以说,“熊卫士”的出现,为新生代年轻的父母提供了众多时尚、高品质的婴童用品,不管是从产品质量还是产品外观,都是做到了极致。此外,熊卫士也借助线上和移动端平台,真正形成了熊卫士婴童品牌线上生态圈。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人们的购物方式愈发便捷化、智能化。而单一的线上或线下购物模式,已然无法满足现代人所需。如何有效结合线上、线下乃至移动端,充分发挥不同平台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综合、立体式服务,已成为当下企业击中大众情怀的核心关键点。

  熊卫士结合时下市场变化趋势,陆续开通了线上购物平台,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真正为消费者打造多平台、多渠道完美结合的婴童O2O生态圈。

  在这里,用户不仅能够随时随地地了解、购买熊卫士产品,享受与线下购物同品质的服务,还有机会将自己的感受和用后感及时的告知给熊卫士。总而言之,“熊卫士”线上购买平台的出现,真正让熊卫士形成聚合粉丝、进行多平台互联互动,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产品和最优质服务的综合O2O生态圈。

  结尾:

  以情怀打开市场,用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才是“产品+情怀”的最佳体现。熊卫士,在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并未空喊情怀口号,而是用实际行动打造最具情怀母婴“产品”,将情怀真正变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