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波司登温暖走心短片问世,携手感恩会员日齐上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11月18日,一段温暖系走心视频走红网络,在一小时内,点击率屡次出现断层式提高趋势。据悉,这是波司登在近日推出的暖心走心短片视频,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以独特的视角加以走心的拍摄方式,演绎出一种羽众不同的走心短片,同时也展现了波司登一直以来坚守的方向——坚持为你,也温暖自己。

  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的波司登,一向以优质和时尚著称,一路走来40年,已跃然成为羽绒服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引领整个羽绒行业风潮。力图做到温暖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带去羽众不同的贴心温暖。从波司登此次拍摄的走心短片中就可见一斑,以温暖的主基调,让品牌更平易近人,也展现出波司登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和正能量的品牌内涵。

  在波司登最新走心短片中,用一种平凡人的坚持让众多观众为之感动,以教师、电工、质检员等人群为拍摄的主要群体,用更为具象的数字以及职业来为这群默默奉献着的人们发声,也体现了波司登坚持温暖之路的方向,在视频中,波司登用三种不同的人群定义了一种羽众不同的温暖,阐释了一种一心一意,坚持为更多人传递爱,默默奉献的情怀。这也与波司登的始终坚持的方向一致。

  而波司登选择在感恩节这个更具备暖心质素的节日推出走心短片,也是为了带给消费者更走心的福利及温暖——波司登感恩会员日开启。

  在此次的感恩会员日中,波司登旨在感恩回馈消费者40年一如既往的支持与爱护。特在感恩节带来温暖走心短片与会员特别感恩活动一起上线。波司登不但从提升品牌形象方面考量,让品牌更具时尚感,此次以更贴近生活,更走心的方式来给消费者更大的优惠。力图让所有参加活动的消费者都能感受到波司登送出的温暖。

  此次波司登感恩会员日不仅给出了指定款超低会员价的优惠,更有购物享双倍积分的福利,新会员注册马上就可以得到200积分,让众多消费者趋之若鹜,而积分抽奖以100%的中奖率让场面更加火爆。这是增长波司登声量的契机,也是波司登在圈粉以及提升品牌形象层面的重要一步。

  波司登作为羽绒服行业内的领军品牌,不仅在线下笑傲群雄,更是在线上也打出名堂,相信以波司登现在的发展创新速度,将来一定会打造成世界顶尖羽绒服的标杆。这也让更多消费者纷纷期待波司登的下一个活动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