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开箱实测|全球首款视频电话手表卫小宝doki正式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这几年智能穿戴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开始走入人们的视野并逐渐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质量,智能手表是其中的一类; 而一款好用的儿童智能手表则成为亲子沟通、呵护安全的好帮手。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表琳琅满目,价位也不尽相同,有一百多元的高性价比产品,也有近千元的高端智能手表。

  2016年5月,优美创新科技在北京发布了全球首款视频电话手表——卫小宝doki,时隔四个月后产品已正式登录国美电器、易天数码、神州数码、京东、中国联通公开发售。那么,卫小宝doki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近日,小编收到了卫小宝doki合约版,并对红色款进行了试戴体验。

  技术突破,再次定义儿童手表

  卫小宝doki,号称是首个支持视频通话功能的3G智能儿童手表,配置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是一款面向6岁到12岁儿童使用的视频电话手表,通过手表与手机App连接,可实现视频通话、语音通话、讯息发送、智能定位、一键SOS、上课禁用等功能;目前笔者查询到国内京东、天猫的合约版售价为799元。

  这款视频电话手表卫小宝doki提供多种通话体验,如视频通话、语音通话、语聊等等,让沟通不受限制;安全性同样表现不俗,基于wherecom的定位平台,采用三重定位技术(GPS+wifi+LBS三模智能定位),家长在任何时间可透过App查看孩子的所在地,并提供紧急一键拨号SOS按键,当孩子遇到危险情况时,可第一时间及时通知家长,为孩子的学习与生活保驾护航;

  从可爱到时尚,颜值爆表

  Doki是卫小宝研发推出的第四代产品,共有4个颜色可选。与之前的产品相比,Doki在外观设计上少了儿童卡通元素,更多增加时尚设计的气息。据官方资料介绍,手表的外观设计由美国NIKE设计团队亲自操刀,基于真实的佩戴体验历经上百次的不断修正调试,只为带来最舒适的佩戴体验。

  Doki表带采用双色注塑一体式设计,也是业内首创采用TPE-X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儿童手表,摸上去更加丝滑柔软,适应不同粗细的手腕,小编佩戴了几天的时间,并不觉得闷热,贴合手腕且干爽透气。

  专注做有态度的设计

  Doki拿在手上欣赏,给我第一印象是手表屏幕好大,配置的是1.22寸IPS彩色大屏,于是小编上网查资料了解到,IPS屏幕对比电容屏具有影像更清晰、显示效果更鲜艳,切换反应速度更快的优点;而且不会伤眼睛,宝爸宝妈们不用担心孩子长时间使用,会对视力造成影响呢。

  对doki轻点激活屏幕后,可以向左、向右滑动,分别依次进入语聊、闹钟、交友、电话、运动以及设备等功能界面;界面的逻辑设计还是比较合理的,首先是时间显示,接着向左滑动分别进入电话和语聊,用起来比较顺手,毕竟看时间和通讯才是佩戴者最常使用的功能。接着长按亮屏幕3秒进入,会看到8个主题皮肤设计,有的画风很卡哇伊,有的很时尚,有的很梦幻,让人脑洞大开,你可以根据不同场合不同心情,随时随地想换就换。

  Doki内置600mAh凝胶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采用磁力吸附式充电,把充电器往金属触电上一放,啪地一声就接上了,很痛快。小编充好电后,使用doki拨打电话,电量续航维持1-2天左右,相比较同类儿童手表续航与耐用性有了不少的提升;手表的剩余电量也会同步显示在家长的手机APP上。

  功能出众更贴心

  小编试戴的是Doki(合约版),出厂配套了联通3G Naro卡,首次使用登录APP进行话费充值、实名认证后即可开通使用,不用亲自跑去营业厅开卡呢;几天试戴下来,发现doki的通讯功能尤其出色,拨打电话时语音很清晰稳定,手机端可发起视频通话,手表端支持双向语音通话、语音/文字短信及表情;一个电话、一条信息,体验更多样化的沟通方式。

  比如为了能让孩子好好学习,家长在App端设置启用“上课禁用”功能,手表只能看时间,给家长打电话。这就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孩子上课时使用手表打电话、玩微聊,让孩子上课时更加专注认真。

  另外,内置的dokiPet是藏身在手表的电子宠物,相当于一个计步器, 孩子运动步数越多,燃烧的卡路里越多,电子宠物就会变得越强大,以鼓励孩子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对比市面同类的儿童手表,少了一些音乐、故事、游戏等内容,但作为家长不用担心孩子沉迷其中,影响生活和学习;

  基于wherecom平台定位更精准

  父母可在手机上用App实时定位孩子的位置状态, Doki拥有基于wherecom技术SOPI算法的精确定位技术,他通过GPS卫星、通讯基站及周围的wifi信号进行立体定位,定位的精度之高在行业里屈指可数。

  根据小编在深圳南山区所做的实测体验,距离出入不超20米,如果实在遇到定位不准的时候可以打个电话确认下,即使在陌生的环境,在20米这个范围内找个人都不是难事。此外除了平面地图外,还可以显示卫星地图(即航拍图),在陌生的地方有助于识别建筑物或其它地标。

  如果绑定了多台设备,选择右上角的多人模式,孩子们在哪里,一目了然。如果启动电子围栏功能,家长可以在APP端设置安全区域范围,一旦孩子走出区域,APP端将收到报警讯息,第一时间知晓孩子状态,安全更有保障。

  体验总结

  小编这几天体验下来,卫小宝doki在通讯与定位功能表现出众,炫酷的视频通话功能体验,走到哪里都非常抢眼,相信未来可视频通话的智能手表才是可穿戴设备的王道。有了doki的陪伴,孩子们可以享受一个积极快乐的童年,而家长们也可以更安心的确认孩子的当前状况,看来以后开学季,除了给孩子准备学习材料和文具外,视频电话手表也成了新标配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