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双11“大战”母婴用品爆佳绩,雀氏蝉联中国纸尿裤品牌领跑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1月11日零时起,双十一“全球抢购”大战正式揭幕,最新数据显示,截止12日0点,双11全网总销售额达1770.4亿元,其中,母婴销售额占比高达6.1%,同比增长领跑各品类商品销售数据。

  自2015年起,母婴用品消费已步入高热阶段,有数据显示,其市场规模突破两万亿大关,如何在2016年电商双十一的巨大“战役”中抢占市场份额,更成为国内外各大母婴品牌“白刃化”的直接较量。

  名优大牌狂吸粉,普通商家干瞪眼

  今年双十一抢购伊始,婴儿纸尿裤的销售数据既已反映出其分量依旧是母婴消费的重要战场。11日凌晨数据显示,好奇、帮宝适、雀氏三大品牌占据销量排行榜前列。

  从上图中不难发现,榜上前七近乎都是纸尿裤品牌“老面孔”,而多数普通商家与大量新秀品牌,却始终难以跻身十强榜单,而这样的排名直至双十一“大战”落幕也变化极微。由此可见,消费者在选择纸尿裤产品时,依旧保持理性消费原则。选择标准也依旧建立在产品品质与服务方面。

  18分钟破千万,雀氏纸尿裤稳居国内纸尿裤销售排行之冠

  作为国内婴儿尿裤品牌的“当红炸子鸡”,雀氏自2013年首次参与天猫双十一至今,其销售额从最初的破千万,到2014年300%的业绩增长,再到去年全网交易额翻倍,已充分展示出雀氏品牌强劲的上升势头。2016年雀氏双十一总体成交量更是收获可喜成绩。

  2016年双十一盛会仅开场18分钟,雀氏便突破1000万的销售业绩,此后业绩一路攀升:凌晨1点雀氏天猫旗舰店单店年交易额终破历史新高;9点41分,雀氏全网交易总量超越去年24小时交易量,直至11月12日凌晨零点,雀氏最终以傲人的佳绩再度摘得2016年双十一国内纸尿裤品牌销量桂冠,继续稳居国内纸尿裤品牌头把交椅。

  成绩,始终源于产品与服务

  雀氏品牌的成功卫冕,所反映出的不仅仅广大消费者对雀氏品牌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对雀氏产品、服务的充分肯定。与销量持续高歌相呼应的,是雀氏产品与服务的超凡表现。

  2016年是雀氏纸尿裤品牌创立十周年,雀氏集团全员承诺:始终坚持产品创新,以最严苛的标准面对每一款商品的生产与检验;以最真诚的态度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与关怀,以此博得新经济时代下雀氏品牌的傲人身姿与无限生命力。这,是每一个雀氏人永恒不变奋斗目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