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专为妈妈冲奶粉设计的变频控温水壶,高颜值太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如果说当年牛顿没有被苹果砸中,或许就没有发现万有引力,如果说阿基米德不爱洗澡,或许也不会今天的阿基米德定律。不过往事不堪回首,那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果今天不是我在这里瞎BB,或许你根本就不会知道,最近火得不行的京东众筹里,竟然会有一款专为妈妈们定制设计的变频水壶,你没看错,它确实是专为宝妈们设计的冲奶粉神器。

  其实,当你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你不会认为它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水壶,你只会认为它是件了不起的艺术品,你定力要好,不然你就会深深的爱上它,哈哈,话不多说,先上图

  其实呢,故事是酱紫的:

  2013年8月,老严的女儿小妞妞出生了,这位在智能家电行业深耕12年的产品人,是一位资深的家电工程师,对智能家电技术了如指掌的他,论起做爸爸的经验来,却是个十足的新手。孩子出生的那几天,他像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内心充满了新鲜的幸福感,手上却一团慌乱。

  跟中国许多新手爸妈不一样,老严和老婆从一开始就达成了一致,因为不想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夫妻俩决定自己带孩子,不让父母帮忙。他们相信,完全独立抚养的经历,能让他们与孩子之间,产生更好的互动,更何况,带孩子这件事,也能磨砺父母的心智,完成他们自己的第二次成长。

  从孩子降生的那一天起,有关她的一切,他们全都亲力亲为。带孩子虽有许多快乐,却也常让人分分钟陷入崩溃。每天忙到冲昏头,有一大堆的琐事要解决,换洗尿布、哭闹夜醒、洗澡、冲奶粉、哄睡觉,这些都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

  在这些琐事中,冲奶粉是尤其麻烦的一件事。婴儿奶粉的冲泡,对水温有很严格的要求,这个温度一般在45℃左右(一般奶粉包装上都会有提醒,开水需持续沸腾五分钟并凉至45℃左右),因为过高的水温会破坏奶粉中的蛋白质,同时也可能烫伤宝宝。

  按照传统冲奶粉的办法,一般宝妈宝爸们,会烧一锅开水,然后等水自然凉到这个温度,最开始会用温度计测一下,等到有了经验,一般用手背测水温,再冲泡奶粉。这个过程十分地漫长,且需要人时刻盯着,关键是,宝宝在哭的时候,更是手忙脚乱!

  这种傻瓜式的等待和原始做法,让老严这个产品人按捺不住,他常想,在这些琐事里,如果每一件,都有更好的产品方案,能让事情简单哪怕只是一点点,就能省出许多的时间和精力,让父母享受更多与孩子相处的快乐,而不是琐碎生活的烦乱。

  于是,他决定去市面上找找,有没有一款专门冲奶粉的水壶,这样,以后每次把水加热到一个温度定住就好了。可是他走遍市场,也没有找到。

  老严说,定温加热的技术其实早就有了,但是这一块的领先产品确实很少。一方面,许多厂商都没能解决精准控温的问题,市面上一般的加热水壶,真实的加热温度与标注温度之间几乎都会有10℃上下的温差;另一方面,大多数产品的材质使用,并不让人放心,特别为免疫力低下的婴儿烧煮饮用水,就要更小心地用材。

  老严自己是做加热电器出身,此前也开发过许多精准控温的产品,比如咖啡机、电饭煲等,基本都已经出口欧美了。与此同时,他对中国的水质安全也有很深入的研究,什么样的加热产品,更符合中国的水质,让人饮用更安全,这些对他来说,都是多年经验沉淀下来的解决方案。对于他的团队来说,开发这样一款精准控温加热的水壶,有许多的技术基础。

  所以,当市面上找不到合适产品时,他决定自己来做,于是,Canceda水壶的雏形就是从那时候开始。他希望解决更多人对这方面的需求。

  老严和他的团队经过3年的开发,最终确定了现在成型的Canceda水壶解决方案。在这个产品中,他们运用了目前先进的变频智能控温技术,解决了市面上大多数产品控温不准的问题。在产品材料上,他们也坚持选择了国际上领先的环保材料。甚至大多数元器件,都是来源于世界各地的精挑细选,这些材料的挑选都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婴儿级地安全。

  3年的时间,老严的小妞妞,已经从襁褓婴长成了小姑娘,这款产品也终于诞生。老严说,他希望自己一手打造的Canceda水壶,能帮助更多宝爸宝妈们,解决便捷冲泡奶粉的问题,解放更多的双手和时间,享受更优质的生活。

  Canceda水壶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主要实现哪些功能?

  Canceda是一款变频智能控温水壶,它能实现的主要功能,是将水温定格加热到一个指定的温度。产品设有6个加热档位,分别是35℃、45℃、55℃、85℃、90℃、100℃,基本覆盖了生活中,一些日常饮品的冲泡需求,比如温开水、婴儿奶粉、蜂蜜、茶、咖啡、沸水。

  有了Canceda水壶,您可以在冲泡日常饮料的过程中,省去许多等待时间,同时,温度控制的精准,能帮助您更好地享受高品质饮料。如何更快速、便捷地冲泡一杯宝宝的温牛奶或您的一杯热咖啡,是我们致力在解决的事。

  Canceda水壶特有婴儿奶粉冲泡模式

  Canceda水壶针对新生儿父母,特别设定了婴儿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您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产品会自动运行。在婴儿模式下,水壶会经过以下几个加温过程:

  1、快速加热至100℃;

  2、持续微沸腾5分钟,彻底降低水中卤代氢、氯等有害物质,保证饮用水的安全;

  3、降温至45℃,并持续保温24小时,您可以随时取用

  4、24小时自动关机。如果您超过24小时没关机,为保证用电安全,产品会自动关机。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水只会沸腾一次,不会重复沸腾,彻底避免了可能生成有害物质的千滚水,宝宝们可以放心饮用。

  什么是Canceda水壶的智能变频控温?

  智能变频控温是Canceda水壶的核心技术,因为有了智能变频控温,产品得以实现更精准的温度控制。在加热的过程中,Canceda会根据实际温度与目标温度之间的温差,实时地调整加热功率。在温差较大的时候,功率加大,马力全开,所以加热更快速,比市面一般的产品用时间更短;在温差较小时,功率调小,以更精准地在目标温度时,定住温度。

  变频智能控温技术的加入,让温度控制更精准的同时,实际上对于用户来说,更能保证饮用的安全与舒适。技术背后,是产品开发团队,完美主义的坚持与执拗,也是对消费者的一份出自真心的责任感。

  那么,问题来了,老严的水壶在双十一的时候,成功登陆京东众筹,他花了三年的心血,你好意思不花一份钟去点赞么^^,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登陆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69529.html?from=jr_search&type=0 一元也有机会获得老严的良心产品哟,有问题想咨询的也可以加下微信wu736762175,记住哦,是头像比较帅帅的那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