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爸爸的选择荣获2016母婴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诚信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新国货母婴品牌爸爸的选择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信用中国年度电视盛典暨2016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并荣获由中国企业诚信活动组委会颁发的“信用中国·母婴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诚信品牌奖”。

  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是由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商报社、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主办,新华网、CCTV财经、新浪财经、和讯财经、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战略支持合作,旨在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共同创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在当下具有非常鲜明的现实意义,获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和公众关注。

  爸爸的选择致力于为三千万中产家庭提供安全干净的母婴护理用品,旗下极素极薄系列纸尿裤拉拉裤原材料全部从国际顶级供应商采购,不含香精色素荧光剂等有害物质,深受中国宝妈消费者喜爱。爸爸的选择首个通过国际最严格的检测标准——美国FDA食品药品、欧盟CE儿童产品以及瑞士SGS通用公证行检测认证,填补了中国纸尿裤在国际检测标准领域达标的空白,也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信赖国货母婴品牌。

  本次诚信企业竞争力评选,综合评测入围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影响力、创新力、用户满意度、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6项指标,爸爸的选择成功入选也标志着新国货母婴品牌逐渐获得市场和行业认可。值得一提的是,从创立之初,爸爸的选择就一直着力打造诚信企业文化建设,与消费者共建诚信经营体系:邀请宝妈消费者成为产品体验师,与爸爸的选择共同成长;对外首次开放旗下卷福实验室等,接受公众各界包括母婴、传媒、影视、达人及宝妈参观,让用户更直观“看到”爸爸的选择。

  爸爸的选择创始人CEO王胜地出席了此次颁奖,他强调,‘以用户为本,诚信经营’是爸爸的选择企业信条,本质是尊重母婴消费者和尊重市场,这是关于爸爸的选择是否具有长远竞争力的核心,为了打造一个更公平更透明的母婴市场的愿景,爸爸的选择将矢志不渝一直坚持下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