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伊顿幼儿园:加入伊顿,体会国际化幼儿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作为中外知名的双语学前教育机构,通过引进一流的教育管理模式、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教研成果、秉承最适合儿童成长的教育理念,同时,吸纳了经过百年验证的蒙台梭利教育精髓,拥有国际一流的教育专家团队和具有国际资格认证的中外教师队伍,伊顿的每个校园都是按照国际纯正蒙台梭利校园的特点和标准精心设计的,充满着温馨关爱的教育氛围,打造了最适合孩子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
 
  伊顿教育集团英文教学部总监、伊顿国际双语城际副总园长Mike Jones曾表示:“现代社会的教育者不仅仅是教授孩子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全方面的发展、开放性的思维和创造性的个性。”经过十年的积累与沉淀,目前伊顿已经发展成为引领中国幼教国际化发展的旗舰。
 
  
 
  伊顿的教育与国际接轨遵循了以下原则:
 
  一、特色双语蒙氏教育、激发语言潜能
 
  蒙台梭利教育法以对孩子的细致观察为基础,同时尊重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天性。这种观察法则让伊顿幼儿园的老师能够在孩子工作的过程中给予适当的指导,以满足孩子自身的发展需求。伊顿在融合了纯正的国际蒙台梭利教育课程和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的基础上,创设了一流的蒙台梭利教学环境,构成了一套完整的幼儿园双语教育课程,使孩子在不以牺牲母语为代价的同时,真正扎实地掌握中英两种语言。
 
  伊顿特别注重孩子个人能力的培养。对于幼儿来说,伊顿的课程重点在于培养他们语言学习、阅读方面的基本技能和幼儿智力、数学、音乐、美术、科学、自然等兴趣的启蒙。
 
  
 
  二、让孩子爱上学习、获得全面发展
 
  孩子的好奇心和兴趣是他们发展自身能力的“内在动机”,同时也使他们在自我发展的领域不断地学习和进步。每个孩子对学习都拥有与生俱来的渴望。只有在他们成长的不同阶段,提供适宜的学习环境、正确的教育方法,才能培养和帮助他们发掘自身的全部潜能。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任何一个课程体系能够适合所有的孩子,而伊顿幼儿园老师的工作便是通过灵活的课程体系找到每个孩子的特点和需求,并提供相对应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伊顿的课程体系是丰富多样的,能够给老师丰富的灵感和支持,同时又能够很灵活的根据孩子的特点来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
 
  伊顿幼儿园的老师很重视全从面发展的角度去看儿童教育,因此,伊顿鼓励孩子对自己的学习负责,从而使他们学会如何学习,这种方法和态度将使他们受益终身。伊顿通过各种方法使孩子们学会灵活思考;教师格外注重培养孩子解决问题的人生技能;伊顿同样注重培养孩子相互关爱、相互尊重的品格。伊顿相信,这些品格将在未来指引他们成为深具爱心和责任心的世界公民。伊顿幼儿园的老师也会一直遵循蒙台梭利教育法引领每个孩子快乐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