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孕妈准爸年度福利来袭 上海玩博会携手婴童大牌送好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10月22-23日,首届上海玩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玩博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是国内唯一面对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式嘉年华,始办于2010年,已在北京成功举办7届,累计吸引70万消费者参与。

  今年上海玩博会联合海内外一线大牌针对孕妇和低幼家庭推出到场有好礼、闯关赢大奖等活动,孕妈准爸和新生儿父母不仅可以可以在互动体验中掌握理性选购和正确使用常识,打消育儿焦虑轻松做“智慧父母”,还能领取劲爆超值好礼!

  看点一:孕妈准爸到场轻松拿好礼

  孕妈准爸福利来袭!10月19日前申领成功到场就送!好孩子价值259元的三轮童车、英国巧儿宜价值880元的儿童安全座椅、感恩价值298元的提篮以及价值198元法国欧博士唱歌弹琴玩具和意大利智高全硅胶安抚奶嘴等,共计超过400件免费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除此之外,现场还云集Pigeon、Avent、Chicco、Britax、Combi、Kiddy、NUK、Richell、Joie、Little Star、Recaro、Ferrari、宝贝第一、丽亲、咪呢小熊、星辉、优贝、小不点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一线大牌,以及Takata、Nuna、Bebeconfort、Maxi-cosi、Quninny、Renolux、Decobebe等妈妈群囤货攻略出镜率最高的国际牛牌,各大品牌均准备超值好礼免费赠!

  看点二、孕妇准爸趣体验赢超值大奖

  上海玩博会现场推出口袋车折叠创意大赛 、城市全路况推车大挑战、安全座椅安装擂台赛、Egg Shock神奇试验、喂养用品挑战赛等,挑战成功就能获得一枚金币,集齐规定数量就用机会赢取超值大礼,价值5998元的Maxi-Cosi推车、价值3280元的巧儿宜儿童安全座椅、价值2990元的Bébéconfort手推车、价值1246元的康贝易吸手动吸乳器、价值1398元酷漫居儿童小沙发、价值499元的妈妈包、价值369元的哈罗闪礼盒……超过五千件好礼等着您。

  看点三、育儿路上多坎坷玩博会里取真经

  “二手儿童安全座椅能用吗”、“哪种推车方便实惠”、“如何简单判别奶瓶产品质量”、“无漆木制婴儿床就是环保安全的吗”……现场推出《新科妈妈领取参观指南》,分设安全乘车、轻松出行、开心哺育、安稳睡眠四大篇,针对儿童安全座椅、推车、奶瓶和童床等品类巧妙设计若干焦点问题,而答案却藏在各大品牌展位上。参与者可以通过现场体验活动学习知识点,闯关成功同样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

  看点四、国际大牌实惠购疯狂来袭

  宝宝用品内购会最“惠”折扣券限量送,玩具、童车、汽座、餐椅、婴儿床、奶瓶、餐具、洗护、婴童装及居家用品等“底价购”。现场品牌均会以到场送礼、满赠、满减等不同方式,限量超低价回馈。魔都麻麻粑粑们还在计划熬夜备战“双十一”吗?不如先来线下活动体验下吧!

  关注以下二维码,缤纷好礼领起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