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四个问题,帮心妈深度理解益生元和益生菌的关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爱瑞嘉亲和系列是不是添加了更多的益生菌,宝宝喝了就不会拉肚子?小编无语凝噎,借着这个平台,小编要大声喊出:爱瑞嘉奶粉没有添加益生菌,而是亲和系列在“爱瑞5+”配方的基础上,特别添加高倍DHA、益生元和硒!

益生元和益生菌这两个词语已经被广大心妈新爸所熟知,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它们二者的区别,甚至将二者混淆。实际上,它们是不同的物质,可千万不要把二者弄混了哦!

我们用四个小问题,来解决这个困扰大家的大问题

益生元是什么?

益生元的学名是功能性低聚糖,这种糖类化合物不能完全被人体消化吸收,包括大豆低聚糖和低聚果糖等。目前,已经在三万多种天然植物中发现益生元,包括大蒜、韭菜和大豆等。当食物中的低聚糖被消化掉时,不能被消化的部分就成为有益菌的食物。我们熟悉的双歧杆菌和乳酸杆菌类,就是以益生元为食的。如果肠道中益生元数量较少,则意味着有益菌“忍饥挨饿”,数量也会跟着减少,这时候,人体肠道就出问题了。

益生菌是什么?

益生菌属于细菌,但是是对人体有益的。当有益菌占了上风,有害菌的生存就会受到威胁,这就是人体肠道正常的状态,反之,有害菌大量繁殖,则会引发腹泻等疾病。一字之差,就让益生元成为益生菌的口中物,也就是说,益生菌和益生元是吃与被吃的关系!

益生元的作用是什么?

婴幼儿奶粉中添加的益生元可以模拟母乳中的低聚糖,其中GOS益生元与母乳中的低聚糖有着相同的分子量和半乳糖含量,是最常见的配方奶粉益生元之一。GOS益生元进入肠道,可以降低PH值并发酵,进而满足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的“口腹之欲”。通过益生元的作用,肠道内益生菌大大增加,帮助宝宝加强营养素吸收。

爱瑞嘉婴幼儿奶粉采用“爱瑞5+”配方,添加优质益生元组合(GOS+FOS),完美搭配为宝宝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让肠道不放过每一粒营养元素!“亲和”系列则添加更多益生元,把宝宝体内的益生菌养得壮壮的。

可以直接添加益生菌么?

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是可以添加益生菌的,但是要保证益生菌真正发挥效果,却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首先,在胃部强酸性的环境下,外来细菌的存活率会降低,然而只有活着进入胃肠道的有益菌才有作用。益生元不是生物,因此不存在存活率的问题。其次,免疫系统可识别外部益生菌,当外部添加益生菌时,不同体质的宝宝可能会产生不同的反应。最后,含有益生菌的配方奶粉冲调水温要小心控制,水温一旦超过40℃,那益生菌就会因为被“烫死”而白白浪费。人们从来不喝加热的酸奶也是同样的道理。可见,配方奶粉中还是添加益生元更靠谱啊!

通过这四个小问题,我们明白了益生元和益生菌的区别,也更深入了解了益生元的作用。实际上,婴幼儿的肠内菌落不稳定,许多致病菌都会干扰微生物菌落,可稳定菌落的物质便是益生元。所以,为宝宝选择含有益生元组合的爱瑞嘉婴幼儿奶粉很有必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