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传播环保理念 共筑绿色生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天视少儿频道比亚迪环保萌模票选大赛完美收官

  为倡导社会绿色出行,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健康的成长环境,天津市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携手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联合打造了“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比亚迪环保萌模票选大赛”。票选线上活动共有800多名小朋友参与,成为了金秋九月风靡整个津城家有萌宝家庭的快乐大PATRY。

  自9月1日起,环保萌模票选大赛,先后深入芝麻街英语、天大北五村社区、静海巴尼宝贝教育机构、启明幼儿园、大通时尚花园社区、熙悦汇、爱琴海购物广场、爱乐国际早教机构、爱乐乐享学园、泉水湾等社区、商超、幼儿园、早教机构10个不同场所开展线下招募活动,近距离地普及新能源绿色生态知识,深入传播环保理念。

  由于全球新能源汽车代表的比亚迪汽车的大力支持,少儿频道的贾宁姐姐、果冻姐姐、布丁哥哥、阿囧等人气主持也先后参与现场招募,通过一系列的知识普及、互动体验吸引了大量的孩子及家长参与。同时,比亚迪汽车还对新能源汽车进行了立体展示与互动讲解,让更多的人认同了新能源绿色理念,更深一步地了解了以秦/唐为代表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特性。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比亚迪环保萌模票选大赛” 活动于今日完美收官。

  活动结束后,家长带着孩子们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参与度强,传播内容有深度,尤其是通过各种生动有趣的游戏和问答让孩子们学习了环保知识、建立了绿色生态理念,家长们也在这个过程中深入地感知到绿色科技智能的新能源汽车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体验。

  票选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绿色生活的理念倡导仍在继续中。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绿色生活,从我做起”活动也同时发起,比亚迪汽车将与大家一道致力于新能源生态链的打造,共同筑造良好的新能源生态理念,一起完成属于我们大家的绿色梦想!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