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UL推出全新移动App,为婴童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提供全面完善的婴童产品安全质量保证服务,满足市场合规性要求

  UL消费品及零售服务部于日前正式发布全新移动应用App:UL ChildAware?。新款App操作简便,具备实时提醒、专家建议、配图解释及法规更新等功能特点,专门针对儿童服饰行业零售商、品牌商、生产企业及供应商的需求设计,可帮助其及时了解最新行业法规资讯,助力产品更好地符合质量安全法规需求,有效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儿童用品市场监管环境复杂,UL助力产品满足合规性要求

  据官方统计显示,我国有3.15亿0岁至14岁的少年儿童,儿童用品年消费约为6,000亿元,未来这一市场还将快速增长。而另一方面,由于儿童用品市场鱼龙混杂,安全标准与国际相比存在一定差距,安全隐患亦时有发生。为此,从今年1月1日起,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缺陷消费召回的管理办法,明确把儿童用品纳入到召回的监管范围,以确保儿童用品的安全性。

  掌握全球市场的监管环境非常复杂且富有挑战性,而实时了解目标市场的监管法规更是尤其重要,全新移动App:UL ChildAware? 的推出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获取目标市场法规更新的时效性。UL专家团队凭借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和遍布全球的认证实验室网络,积极参与国际安全标准的制订与修订,并将专业建议通过UL ChildAware?分享,助力客户完善应对方案,确保其产品符合国际和地区的监管要求,从而顺利进入全球市场。

  “今年年初,UL上海消费品实验室及深圳消费品实验室新增了全面综合的婴童产品测试能力,凭借先进一流的测试设备及专业的本土化专家团队,UL将更有效地满足国内婴童产品产业日益增长的质量安全需求,为产品的安全使用提供坚实保障。” UL消费品与零售服务部副总裁及总经理 Natale Consonni 博士表示。

  此外,今年6月,UL 消费品及零售服务部香港、上海 和深圳办事处获得巴西国家认可机构(INMETRO) 的玩具与儿童物品认证,可按照相关法令要求,根据南美共同市场玩具标准、ABNT NM 300 标准执行全面的检测。运用最先进的设备和标准检测方法,UL 可协助各品牌、零售商、制造商以及供应商在制造产品时遵守 INMETRO 法规,从而更快速顺利的进军目标市场。 此外,UL消费品及零售服务部上海及深圳实验室在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注册为符合《消费品安全改进法案》(CPSIA)第三方测试要求的认证实验室,并获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将更好地确保产品的合规性、完整性及安全性。”

  作为国际认可的权威检测认证机构,UL旗下消费品及零售服务部在婴童产品领域具备专业全面的技术知识及丰富深厚的测试经验,可为婴童产品提供一系列安全质量服务,包括物理、化学、机械、安全测试等,产品涵盖学步车、婴儿弹椅、婴儿浴椅、婴儿儿童推车、婴儿床、手提式婴儿摇篮、婴儿背带等。

  未来,UL消费品及零售服务部将继续凭借专业丰富的行业知识、完善的本土化团队和测试实验室、以及对全球法规和行业标准的深刻洞察,助力品牌商及制造商产品满足合规性要求,在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为婴童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关于UL:

  UL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独立从事安全科学事业的公司,拥有120年引领行业进步的辉煌历史,旗下11, 000多名专业员工致力于为全人类创建更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通过调查研究和标准制定,UL 坚持不懈地推动安全领域的未来发展,积极满足不断增长的安全需求,并与企业,制造商,行业协会和国际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为日益复杂的全球供应链提供解决方案。

  需了解有关UL认证、测试、检验、咨询及培训服务。

  UL消费品与零售服务部:

  UL消费品与零售服务部拥有丰富的经验、先进的设备及专业的技术人才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完善的消费品质量安全保证服务。 UL消费品与零售服务部的一站式质量安全保证服务包括测试、验货、审核、咨询、培训;服务产品领域覆盖纺织品与服装、鞋类、箱包及皮革产品、玩具及婴幼儿产品、礼赠品、日用百货、厨房用品、食品接触材料、文具、个人护理产品、日用化学品等。我们的服务贯穿于客户产品的整个供应链,始终保护产品的品质、完整性及合规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