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行业资讯 » 正文

鞍山孩子们的欢乐王国来了, 9.30多奇妙亲子乐园欢乐开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据了解,著名亲子游乐品牌多奇妙乐园将于2016年9月30日强势落户辽宁省鞍山市。多奇妙乐园是由新城发展控股集团投资并携手全球顶级设计团队倾情研发、打造的创新型动漫亲子乐园,是目前鞍山市最大的亲子主题乐园。本次多奇妙选址鞍山市主要是看中当地亲子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多奇妙的入住无疑填补了鞍山大型亲子游乐园市场的空白,同时也给当地儿童及父母们带来巨大福音。

  据悉,此次多奇妙亲子乐园鞍山店与早前多奇妙的其他门店风格有所不同,鞍山店本次结合了森林奇遇和海洋奇遇两大主题风格,并进行了创新升级,游玩项目更是前所未有的丰富和新颖。彩虹森林颠覆惯有的绿色,而是用彩虹的七色来点缀,梦幻的颜色装饰了孩子们七彩的梦;神秘的小人国、娃娃部落,国家和部落里面都是小朋友在管理,可以在里面开商店、做蛋糕、当厨师等,想想都令人好激动呢;海洋奇遇里巨型海盗船,数万颗海洋球堆积成一个海上乐园,在里面玩滑道、坐游艇、海盗船奇遇等一定很刺激;除了小朋友专属的各类项目,更有针对大人和小孩的亲子类游玩项目,爸比妈咪可以和自己的宝贝一起打一场酣畅淋漓的电玩游戏,还可以和宝贝一起坐过山车、攀岩、合作画画等,和宝贝一起回到童年畅想欢乐时光。

  自上海新城集团涉猎亲子游乐项目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扩张的发展速度,自9月2日布局浙江海宁市后,本月又将强势落户辽宁省鞍山市。目前,多奇妙乐园的发展足迹已遍布苏州、常州、扬州、、浙江、天津、上海、武汉等地,短短一年多时间已发展了十余家门店。本次进驻鞍山,标志着上海新城集团向打造全国性亲子连锁品牌的战略布局又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多奇妙乐园针对1-12岁儿童,以“最好的教育是陪伴”为宗旨,结合空间体验艺术、高端互动设备体验元素、适龄科普教育知识,培养宝宝的早期感知运动发育、提供特殊感知觉,并给予宝宝极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更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多奇妙乐园充满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

  你的童年,让多奇妙来陪伴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