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一个进口奶粉品牌的进击,你不知道的故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奶粉,是作为宝宝母乳以外的第二口粮,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奶粉。所以挑选好的奶粉,是宝宝健康保障的第一步。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大军里,她已然成为奶粉界中的一颗璀璨之星,因为超高的品质已经受到很多妈妈们的追捧和信赖,她就是新西兰进口奶粉——Fernbaby斐婴宝。

  奶源地

  众所周知,新西兰气候温和,土壤肥沃,全年牧草丰富,这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加上纯净的空气和水源成就了Fernbaby斐婴宝无可比拟的超高品质!斐婴宝为了保证品质的稳定,坚持所有的产品均在新西兰本地生产完成,不在其他国家或区域分装、包装。

  口碑

  口碑是妈妈们选择奶粉的第一考虑,Fernbaby斐婴宝是全球N奶粉领导品牌之一,也是新西兰本土超市销售的五大品牌之一。

  她以超高品质和”0“的卓越而闻名,追求0平衡的卓越,追求0.1毫克的卓越,不是单一某个营养元素特别好、特别高,而是所有匹配的都是最好、最平衡的,有些特别的元素每罐仅仅0.1毫克,主要产地是马来西亚等亚洲,但斐婴宝也要追求瑞士最好的。

  品质

  斐婴宝在行业内属于一个怪类品牌,多年以来,不去迎合商业潮流添加一些特别的辅助元素营养元素,例如现在流行的OPO、乳铁蛋白等。

  她倡导宝宝“自然成长,未来无限”,让宝宝自然、全面成长,保证未来一生的健康和优秀!她认为奶粉是宝宝的口粮,再好的保健品,天天吃也是不利的!她的准则是做宝宝最好的口粮。

  所以,斐婴宝也被个别圈子视为“antique(老古董)”品牌;虽然她以超高品质闻名,同时,他的价格也是超高,曾经被评为世界上最贵的奶粉之一。所以,Fernbaby斐婴宝在市场的普及率不高,只是在一些高端市场和对品质特别苛刻的发烧友超级追捧Fernbaby...

  理念

  Fernbaby斐婴宝坚持反对让宝宝长的过快、过胖,大脑过早发育;坚决反对非必要的添加,特别是甜味剂、香料、速溶剂、消泡剂等!这些虽然不会对宝宝有明显的伤害,但他会加重宝宝肾的分解压力,影响宝宝一生。她承诺做宝宝最好的口粮,把自然均衡做到极致,成就宝宝一生的优秀与尊贵!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7-01-30 刘小姐 187****** 婴幼儿游泳馆专用双层保温圆形游泳池 [VIP查看]
2017-01-10 高先生 138****** 一个进口奶粉品牌的进击,你不知道的故事 湖州市,浙江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