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呵护断奶宝宝别忘健肠,益生菌的补充不能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由于天气凉爽,许多妈妈们选择在秋季给宝贝断奶。可当宝宝断奶后,最佳的营养餐--母乳没了,营养的供给开始主要来自各式各样的食物。但此时宝宝们的咀嚼能力和对食物的适应性都还不是很强,快速的生长发育又需要各种营养的供应。那么,问题来了,宝宝断奶后要怎么才能保证营养需求的供应呢?

  宝宝断奶后的饮食,一定要调配含蛋白质、矿物质及维生素丰富的食物,以保证营养标准的需要。有条件者每天可供给半斤牛奶或调好后的豆类代乳粉、豆浆,除三餐外,可在上、下午各加一次点心。三餐的主食可供给各种谷类做的稠粥、软食、面片、馄饨等,食物应从流食、半流食逐渐变为固体;副食要保证一定量的鱼、瘦肉、蛋类、豆制品以及各种蔬菜和瓜果类食物。可将鱼、肉、蔬菜制成泥末,或碎菜以便于宝宝消化,并随时掌握宝宝的情况,饥饱程度要适宜。

  不过,断奶后随着饮食结构的调整,以及正处于辅食添加初期,加上不能再从妈妈的母乳里获取有益于肠道健康的益生菌源,宝宝的小肠胃未必能适应。因此,断奶期更要注重对宝宝肠道的呵护,宝宝肠道的健康状况,直接影响宝宝消化吸收的效率,也直接影响宝宝抵抗力的高低和生长发育的速度。这个时候,可以适当给宝宝添加益生菌。

  所谓益生菌就是对身体健康有益的友善细菌,它们可以增强和保持肠道的自然平衡,也是对全身健康和免疫系统十分重要的平衡。对于选哪种益生菌,当你咨询身边的家长朋友,或者医师时,可能大多数会告诉你“妈咪爱”这个答案。妈咪爱是中国妈妈熟悉也是使用频率较高的产品,对肠道健康很有好处。

  妈咪爱的主要成分是两种益生菌--屎肠球菌和枯草杆菌,屎肠球菌是人体肠道中正常菌群的一种,在肠内具有快速的繁殖速度,对肠内有害菌有不错的抗菌能力;而枯草杆菌能够抑制有害菌,产生溶菌酶,预防治疗腹泻,同时枯草杆菌还能作用于消化酶的分泌,可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增强肠道功能。能很好地解决宝宝发育迅猛而消化吸收功能局限的反差问题。妈咪爱益生菌制剂还含有6种促进生长发育的维生素及钙、锌等微量元素,更有利于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一位育儿专家说得好:“无论你送给孩子什么样的美味,都不如送给孩子一副好肠胃”。道理很简单,孩子吃什么都消化,才能吃什么都香,身体才发育得好。让我们科学运用益生菌这些肠道卫士,来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