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怪兽bobo携手故事大王,展开互联网+的儿童直播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小小故事包含大千世界,小小故事开启童心梦想,拥有33年创刊历史的《故事大王》是国内著名的儿童故事读物,深受广大小读者青睐。其编辑部于1984年开启了首届“全国故事大王选拔”邀请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著名相声演员姜昆等关注儿童成长的明星曾多次作为特邀嘉宾参与该活动。

  近日,奉贤“言子杯”第十四届全国少年儿童故事大王选拔展示活动在沪圆满落幕,此届活动别开生面,和往届活动不一样的是,本次活动采用了传统组织+互联网的模式,受到了参赛选手及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本届活动历时四个多月,全国报名人数有20多万人,实际参加比赛的孩子有2万多名,经过选拔后到上海奉贤参加决赛的有305名,他们分别来自13个省(市、自治区)。

  很多小朋友由于离家比较远,家里的亲戚朋友都不能到现场观看比赛,故事大王特邀全国第一家专注于儿童秀直播的APP应用——怪兽bobo将孩子们的参赛过程录制下来,并上传到互联网上,方便于家长们将比赛盛况分享给亲朋好友们,而且还能在网上进行互动,亲戚朋友可以在第一时间里给孩子加油。

  在传统比赛活动中,一般会邀请专业人士用摄像机拍摄比赛过程,然后经过后期剪辑成宣传片,但不是每一个参赛选手都能够在宣传片中露脸的,不免给参与人员带来一丝遗憾。即使是采用现场录制+电视或网络直播的方式,也受到时间段、费用等的限制。

  现今社会,移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采用手机APP直播的方式已经非常流行,这种方式可以让每个现场参与者都可以是活动播报员,不仅及时性高、互动性强、费用低,而且在提升活动的影响力方面也是开辟了一种新的模式。

  “采用传统活动+网络直播的方式,有一个非常强的特点是现场感非常强。通过这种去中心化的开放式直播平台,每个活动参与者都可以把认为最特别的东西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不仅是活动过程,还包括很多活动花絮,让朋友们随时随地都能看到活动的动态,而且还能立即在APP上进行互动。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就能让活动信息在全国铺开。”怪兽bobo董林董总说,“故事大王选拔赛是国内知名的儿童类活动,公平公正,健康有趣,非常适合孩子们参与。作为一个绿色直播平台,与此类儿童类活动方合作也是非常契合的。”

  互联网已经深深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传统行业在新技术到来时,是拥抱还是排斥,不同的态度决定了被优胜劣汰的结果。《故事大王》与时俱进,推陈出新,让一个已多年深入人心的品牌,在年轻一代的心中扎根开花,值得借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