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海宁1800㎡儿童城堡竣工,多奇妙乐园9月2日盛大开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海宁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一件大事:亲子游乐品牌多奇妙将在此筑建一座大型儿童乐园,所有设备均进入最后调试阶段。据悉,多奇妙乐园海宁店占地1800平米,打造全新升级版的玩具屋主题乐园,并涵盖了包括彩虹森林、投影沙池、投影滑梯、碰碰车、爬山车、欢乐嘉年华、娃娃部落、亲子电玩等多个当下最热门、最新奇、最好玩的各类亲子游乐项目。乐园将于2016年9月2日在当地盛大开园!

  多奇妙乐园是由新城发展控股集团投资,携手全球顶级设计团队倾情研发、打造的创新型动漫亲子游乐品牌,成立至今一直受到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和追捧,目前该乐园已在苏州、常州、扬州、上海等地开办10余家门店。未来,多奇妙将继续创新和扩展,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阵亲子游乐的风潮!

  多奇妙乐园是属于孩子们的王国,在这里孩子们感受到像童话故事般的新奇体验。

  创新引进的黄金海岸投影沙池,根据投影的动态影像,可以堆出高地呈现山林景象,在“山顶”挥挥手还可以产生火山喷发效果,可以挖开沙丘“造出”一片湖泊或海洋“供养”投影呈现出的游鱼,还可以根据想象开发出“世外桃源”意境,一言以蔽之,只要打开脑洞,“世界”由你主宰!

  穿越茂密的彩虹森林,在里面体验热带丛林般刺激、冒险的旅程;坐着过山车翻山越岭;来到传说中的小人国,小人国里都是小朋友,可以在里面扮演国王、开商店、做蛋糕,也可以和小伙伴尽情撒欢;更有属于自己的嘉年华盛会,孩子们盛装出席,享受属于自己的节日;家长和孩子可以在这里尽情互动,创造属于自己的亲子时光。

  多奇妙乐园针对1-12岁儿童,以“最好的教育是陪伴”为宗旨,结合空间体验艺术、高端互动设备体验元素、适龄科普教育知识,培养宝宝的早期感知运动发育、提供特殊感知觉,并给予宝宝极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更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多奇妙乐园充满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旨在为中国儿童带来全新的游乐体验,为中国亲子家庭打造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在这里,孩子们忘记成长的烦恼,收获欢声笑语和各种新奇体验;这里像一个宝藏地,不断挖掘出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这里没有“家长”,只有和孩子一起开心逗笑的玩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的童年,感谢有您!多奇妙致力于亲子游玩,激发儿童创造力和想象力,更多的是制造一个家长和孩子共享的温馨时光!童年是最纯真的,也是最快乐的,你的童年,多奇妙会一直陪伴左右;金秋9月,多奇妙在海宁店欢迎您的光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