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新城多奇妙强势入驻天津凯德广场,一起来嗨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日前,继8月12日江苏盐城多奇妙乐园开业后,正在精耕亲子游乐市场的新城集团又于本月末在天津凯德广场孕育了一座“多奇妙乐园”。这座乐园以全新升级版的“玩具屋”主题亮相,旨在为天津的小朋友们打造最时尚的玩具王国,演绎最诙谐幽默的精彩故事,开启童话国度最梦幻的时光!

  在每一个小朋友的心里都住着一个童话王国,那里藏着好多好多有趣的秘密、新奇的玩具和好玩的游戏。

  彩虹森林里,那一道七彩梦幻的彩虹是可以攀登的,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

  奇妙梦幻的欢乐嘉年华世界,可爱的萌宝、勇敢的多多、憨厚的奇奇、善良的妙妙,在等着伙伴一起玩耍,这些可爱的萌物永远不会忧伤,永远带着甜蜜的笑容,永远会是孩子忠诚的小伙伴……

  脑洞大开的小人国世界,在这里,小朋友们是小小蛋糕师,可以做出美味的糕点给粑粑麻麻。

  有趣的亲子互动中,家人的陪伴和鼓励让小朋友能量爆发,动手动脑,积极创新。寓教于乐的体验让小朋友们增添智慧,更加自信。

  多奇妙乐园针对1-12岁儿童,以“最好的教育是陪伴”为宗旨,结合空间体验艺术、高端互动设备体验元素、适龄科普教育知识,培养宝宝的早期感知运动发育、提供特殊感知觉,并给予宝宝极大的满足感和成就感,更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多奇妙乐园神奇的玩具屋主题风格,把孩子们的童年打造成写实的童话故事。

  据悉,开业期间,多奇妙乐园开放部分大型游乐项目让顾客免费体验,还有各种优惠好礼大派送。

  多奇妙乐园充满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旨在为中国儿童带来全新的游乐体验,为中国亲子家庭打造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秋来暑往,小朋友们赶紧抓住暑假的尾巴来多奇妙亲子乐园吧!在多奇妙为您精心安排和提供的多样选择中,创造出亲子之间最单纯、最创意、最美丽、最缤纷、最快乐、最温馨的画面和记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