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爱瑞嘉连闯7关,进入中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4
 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史上最严”的监管,爱瑞嘉能顺利地通过层层审查来到中国——是因为什么?

不少新爸心妈们都说,爱瑞嘉奶粉包装清新脱俗,充满海洋风情,口感清淡适合宝宝口味……但爱小编知道,对于进口奶粉,国家在企业资质、研发能力、配方科学性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考验的是品牌实力!爱瑞嘉奶粉,就是以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以及南半球领先的生产工艺,闯过7关考验来到中国市场,还收获了无数“粉丝”!

第一关“准入”

国家质检总局对首次申请进口的国家及其产品进行风险评估,只有风险在可接受范围内的国家的产品方准进口。新西兰是全球知名的百年乳品强国,全世界70%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原料都来自这里,乳品贸易额长期位居世界第一。

第二关“企业注册”

境外生产企业应当经出口国家或者地区政府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符合出口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相关要求,并保证其向中国出口的乳制品符合中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和相关要求。爱瑞嘉工厂新莱特(Synlait Milk Limited)成立于2000年,已经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规定,成功通过了对华出口境外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商注册认证,名列新西兰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企业在华注册名单。

第三关“进出口商备案”

检验检疫部门要求奶粉国内进口商应当有食品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食品安全的规章制度等。四川新希望营养制品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农牧业领军企业--新希望集团,在食品行业拥有深厚的研发、生产和管理经验。

第四关“国外官方卫生证书”

奶粉必须附带国外官方卫生证书,证书上应清楚列明乳制品来自健康动物、乳制品生产企业处于当地政府主管部门的监管之下、乳制品是安全的可供人类食用等内容。

爱瑞嘉工厂--新莱特(Synlait Milk Limited)是新西兰最优秀的新技术婴幼儿配方粉生产工厂之一,新西兰政府为爱瑞嘉出具了《输华乳制品卫生证书》。这个《卫生证书》算是爱瑞嘉奶粉的“签证”,有了它,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才会放行。

第五关“国外检测报告”

奶粉必须附带有国外检测报告,证明该产品符合中国的标准要求。我们的爱瑞嘉,是由新西兰国有检测机构Asure Quality进行质检的,每一罐奶粉都通过60多项严格质检,并出具检测报告,才能装船运往中国。可以说,这些检测报告,就是爱瑞嘉奶粉的“护照”。

第六关“中文标签”

奶粉的中文标签必须直接印制在最小销售包装上,标签上有产品名称、配料表、规格、原产国或地区、营养成分表,以及国内代理商、进口商或经销商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心妈们可以看看身边的爱瑞嘉奶粉罐子,这些信息,都有明明白白的中文说明哦!

第七关“进口检验”

依据国家有关法规及标准要求,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CIQ)会对进口乳制品进行检验,产品通过检验获颁《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才能进入市场销售!爱瑞嘉奶粉入境中国通过了全项质检,完全满足中国严格的监管要求!

新西兰乳制品占据了中国奶粉市场的半壁江山。但目前为止,能够通过国家认证委审核,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只有13家。爱瑞嘉凭借强大实力和高品质产品,连闯7关,在中国这片“赛场”上,给中国宝宝带去独有的安心体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