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爱瑞嘉奶粉营养丰富获称赞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4
 数据显示,我国对进口奶粉需求旺盛,2016年上半年,我国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9.45万吨,同比增长26.1%,价值12.96亿美元。在众多进口奶粉品牌中,来自世界知名奶源地新西兰的爱瑞嘉奶粉,因其优质配方而在对奶粉品质有高要求的人群中打开了市场。为了稳固市场,扩大消费人群,爱瑞嘉奶粉近期在各大母婴平台开展试用活动,搜集到了大量的试用报告。在试用报告中,消费者纷纷用质朴的语言为爱瑞嘉奶粉“点赞”。

奶粉配方获消费者认可营养全面是重点

部分消费者是第一次接触爱瑞嘉奶粉,他们表示“爱瑞嘉的故乡在新西兰,听说爱瑞嘉的奶牛都是快乐的奶牛,只有快乐的奶牛才能产出优质的牛奶!”“一股淡淡的奶香味,粉质捏起来很细腻,冲了水之后轻轻摇晃,很快就溶解了。”也有的消费者从更专业的角度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网名为“廖当当”的使用者说:“对比宝宝现在吃的奶粉的营养表后发现营养成分含量比现在吃的奶粉高。”“我特地看了一下它的ARA和DHA的比例是2:1,接近母乳,有利于吸收。”

针对近期爱瑞嘉一系列的产品试用活动,爱瑞嘉市场总监吴先生表示,试用活动让爱瑞嘉与消费者有了充分的互动,让消费者以亲身体验来感知产品的好处,也能充分了解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东西。从试用报告来看,爱瑞嘉全面的营养配方获得了认可,这也是意料之中的。

高成本和复杂工艺 成就爱瑞嘉优质配方

爱瑞嘉奶粉配方到底有什么秘密,可以获得众多消费者的称赞?对于婴儿来说,最好、营养最全面的食物当属母乳。如果无法获得充足的母乳,则可以选择与母乳贴近的配方奶粉来满足需求。配方奶粉“营养丰富”“营养全面”归根结底还是其和母乳成分贴近。为了让中国宝宝享受到母乳般的呵护,爱瑞嘉以母乳营养结构为蓝本,创新“爱瑞5+”配方,在此基础上,亲润系列添加OPO和乳铁蛋白,亲和系列添加高倍DHA、益生元、硒,消费者根据宝宝的需要可以有所选择。

业内专家表示,爱瑞嘉中添加的OPO和乳铁蛋白等元素,都可以称之为“珍惜成分”,尤其是OPO结构脂,是高端奶粉的必备要素。这些营养成分导致奶粉成本偏高,工艺难度较大。当然,这也是爱瑞嘉奶粉优质品质的根源。

在中国和新西兰专家的共同努力下,爱瑞嘉奶粉得以研制成功并进入中国,满足中国宝宝的健康需要。近期,爱瑞嘉品牌在其微信公众号“akarachina”和微博“akara爱瑞嘉官方微博”持续举办活动,相信通过活动,可以使更多的消费者得到免费试用爱瑞嘉的机会,进而增强了解,互惠互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