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五羊智能耳温枪 安全感只因时时知宝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自从当了妈咪,最心酸就是看到宝宝生病,看着宝宝难受得哇哇大哭的样子;听见他睡不着觉,哼哼唧唧小声哭闹的声音,心里简直刀割一样疼,只恨不能替他生病,替他难受……其实,每个妈咪都需要这款五羊智能耳温枪,在家就能快速轻松测出宝宝体温。只有时时知道宝宝的体温,确定他没有发烧才能有效提升妈咪的安全感有木有?

  智能红外线探头,精准测温

  研究表明:人体耳膜临近脑部温控中心 ,因此耳膜温度更能准确反映人体体温。五羊智能耳温枪采用智能红外线探头,妈咪只需将测温探头稍微探入宝宝耳廓,对准耳膜,即可一键测温,精准度控制在±0.2℃以内。

  闪电测温,快如眨眼

  传统医用体温计一般需要5-10分钟才可以知道体温,宝宝很容易在等待中烦躁不安,并持续哭闹。专为宝宝设计的五羊智能耳温枪,成功地避免了这个问题。闪电测温,只需一秒。即使宝宝熟睡,妈咪也可以轻松探测体温。

  完善超温警报,宝宝的私人体温管家

  一旦宝宝体温超出常态,五羊智能耳温枪会发出“哔”的一声警报,提醒妈咪:宝宝额头或者身体各部位摸起来烫烫的,不是因为天气热,是身体不舒服了。妈咪快快想想办法呀!物理降温、退热贴,或者带宝宝去医院……

  自动保存体温数据,安全源于了解

  五羊智能耳温枪自带10组体温数据记忆功能,开机自动显示上一次测量读数,便于妈咪随时跟踪了解宝宝体温变化情况。宝宝发烧后,通过治疗体温暂时降下来了,不代表身体完全好了,因为宝宝发烧很容易反复。最好能每隔4小时继续检测宝宝体温,并持续观察宝宝的精神状态,直到恢复从前的活力,才代表真的没事了(⊙o⊙)哦!

  每个妈妈都希望给予宝宝最好的呵护。五羊智能耳温枪,宝宝的私人体温管家,只有更了解宝宝的身体状况,才能让妈咪的呵护以更完美的方式呈现。

  

  五羊母婴是有百年历史的品牌,专注孕婴童领域多年,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母婴产品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秉承安心、健康的孕婴呵护原则,五羊产品的每一份原料,每一个成品都经国际5A (A级原料、A级配方、A级制造、A级检验、A级包装)标准检验,确保每一件成品的安全性适合孕妈咪和婴儿使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