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粉色丝带:孩瑞盾紫悠倡导关爱全球女性乳房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年来,女性乳腺疾病逐渐成为高发病症群,有关报道更是指出我国女性乳腺癌患者在过去十年里增加了22万人,乳腺癌已位居女性恶心肿瘤榜首。且患病人群的年龄逐渐向低龄化发展。如此鬼魅的疾病,如何有效预防呢?紫悠益生菌,用爱和实力为广大女性系上粉红丝带,关爱全球女性乳腺健康!

  乳腺问题不可小觑

  罹患乳腺癌的患者,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发病年龄低,高峰年龄仅35-45岁。但乳乳腺癌的特性不同于普通疾病,很多患者在早期没有任何征兆,难发现、发展快、影响快。很多乳腺癌中晚期的女性只能选择,切除乳房来保命。但是女性的美丽已经残缺,家庭也不再完整。所以呵护乳房健康,应该从预防做起。

  通过走访调查 ,“还年轻,工作很忙,没时间保养胸部”这句话成了很多女性规避乳腺保养的理由。由于生活压力不断增大,都市生活又朝九晚五般忙碌,很多亚健康的反应自然而然被忽视了。但是乳腺问题不是看心情,更不会更根据运气。一句不喜欢,很容易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还有一点消费者缺乏乳腺保养知识,市场乳腺产品又参差不齐,根本不知道怎么去选择合适保养产品。那么女性乳腺健康要如何着手呵护呢?西班牙的BIOSEARCH LIFE,SA给全球女性带来乳腺福音。

  紫悠益生菌女性乳腺福音

  BIOSEARCH LIFE,SA公司创建于1974年,以先进的生物技术背景为依托,围绕健康生活这一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市场在制药、膳食、营养、个人保健和功能性食品等领域提供一系列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公司通过科学实验发现健康哺乳期的女性乳汁里存在有益于健康的乳酸菌,最终通过血液循环达到最佳的益生菌。

  研究团队通过这个发现,经过多层有效性和安全性筛选过后,选出了全世界只有三株的发酵乳酸杆菌CECT5716。并且发酵乳酸杆菌CECT5716已经申请了全球专利。发酵乳酸杆菌从健康乳汁提取,可以平衡乳腺菌群分布,疏通乳腺管道,保护乳房的同时,促进胸部再次二次发育。发酵乳酸菌可以分泌出消灭金黄色葡萄球菌的物质,从而达到治疗乳腺炎的目的。

  紫悠治疗乳腺真有效

  为了证实紫悠对乳房疾病是否具有预防和治疗作用,在众多使用者中抽取二名做了调查。第一位受访者年龄48岁,以前患有乳腺瘤,在坚持服用孩瑞盾紫悠益生菌三个月后,乳房痛感明显减少,乳腺瘤变软变小,感受不到有硬块,体质更是在益生菌之后增强很多。第二位受访者,年仅29岁,是一名初产妇,产后三四周后出现乳房红肿热痛,局部有肿块,小儿有便秘情况。每天服用两袋孩瑞盾紫悠益生菌,三周之后,乳房红肿开始消失,恢复哺乳之后,孩子也没有出现便秘情况。

  所以紫悠区别市场上一般的乳腺保养品,它没有使用周期长效果慢的问题。更没有使用市场上滥用的抗生素。孩瑞盾紫悠益生菌以安全、快捷、健康为宗旨,使用者只需通过口服就可,无需外部注射药物。孩瑞盾紫悠益生菌最快在使用后24小时内就可发挥作用。使用者三天之内可感受到明显变化。21天内基本达到治疗效果。紫悠是目前对治疗乳腺疾病最有效的口服保养品。

  编者按:孩瑞盾紫悠益生菌,以携带方便、使用便捷为消费所青睐;以预防乳腺疾病和治疗乳腺炎为产品理念;在挽救生命、留住美丽的同时,传递着无线正能量,在社会各界已受到广泛关注和良心影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