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寓教于乐 长风海洋世界重磅推出深海脱口秀以及直播鲨鱼喂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这个夏天,长风海洋世界别出心裁地推出了很多新的游览项目,让父母带着孩子在享受海底世界乐趣的同时,还可以教给孩子丰富的海洋知识。

  孩子们都是充满好奇心的,当我们把神秘而又梦幻的海洋世界呈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他们一定会手舞足蹈的在海洋世界里流连忘返。

  与海洋生物的亲密接触

  在长风海洋世界,孩子们可以亲手触摸柔软的海星,和水獭打招呼,还能钻进特别为他们而建造的洞穴式观景处欣赏海底的每一抹奇妙风景。作为亚洲最大的海马繁育基地及展示中心,在这里,不仅可以近距离观察海马的生活习性,也可以通过高科技全方位了解神秘的海马族群,如此奇特有趣的物种,想必孩子们也对此丝毫没有抵抗力。

  一起来“深海脱口秀”吧

  “深海脱口秀”是长风海洋世界这个夏天重磅推出的全新互动体验项目之一。想看海底的潜水员被无数鱼群围绕着翩翩起舞吗?想与海底的潜水员实时对讲吗?那就赶紧来长风海洋世界吧!“深海脱口秀”除了可以看到海底无数色彩斑斓的鱼儿和潜水员亲昵的表演之外,还实现了让孩子们和潜水员进行实时对讲,打破环境的障碍,直接向潜水员学习有关海洋的知识。

  鲨鱼也玩直播啦!

  提到海洋,孩子们最想看到的应该就是大鲨鱼啦。在长风海洋世界,不仅仅有种类繁多的鲨鱼,还能亲眼见到潜水员在水底喂食鲨鱼。有的鲨鱼温顺,它们会贴在潜水员身边静待喂食,有的鲨鱼很凶猛,会调皮的争抢食物,偶尔,憨厚的大海龟和调皮的魔鬼鱼也争先恐后的跑来和鲨鱼们抢夺食物,这样既有趣又惊险的独特场景只有在长风海洋世界才能亲眼见到哦。

  鲨鱼互动体验游戏

  为了让孩子们更多的了解鲨鱼,长风海洋世界还推出了一款完美的互动体验游戏——Shark Mission。在这款游戏里会有一只鲨鱼带领着孩子观察海底的世界,观察不同种类的鲨鱼,全面的认识鲨鱼这种奇特的动物。从鲨鱼的生存环境,再到鲨鱼身上各个器官的不同功能,再到如今人类的种种行为对鲨鱼的影响。非常全面地告诉孩子,海洋世界到底是怎样的,蓝天下的这片海洋到底有着怎样的奇妙,海里的鲨鱼和其他精灵们都是如何生活的,寓教于乐,陪伴孩子在游玩中学习更多的海洋知识。

  超值优惠体验,不容错过

  为了给孩子们创造更多的游玩时光,长风海洋世界就此推出了与乐高探索中心的优惠联票,独享6.9折优惠,有效期长达30天,家长们可以充分合理安排自己和孩子的游玩时间,在长风海洋世界游玩的同时可以体验乐高方块世界带来的趣味,去感知世界,享受探索未知事物的过程,让孩子得到更多的锻炼和愉快。这个夏日,长风海洋世界等着你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