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新晋宝妈注意:宝宝腹泻千万不要慌了手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家里有了宝宝对于家庭来说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可爱的小宝贝让新晋爸妈爱的不得了,长辈们更是看护有加。但是宝宝一生病就急坏了宝妈宝爸,年长的爷爷奶奶也着急的各路支招,然而一旦宝宝出现不舒服,父母千万不能慌了手脚,一定要对症治疗。

  以宝宝常见的腹泻问题来说,有些敏感的宝妈们就觉得这是大问题,一定要去医院各种化验检查;还有一些不敏感的宝妈,觉得宝宝拉肚子或许是着凉了,不是很在意。这两种颇为极端的做法都是不稳妥的。宝宝腹泻相对于感冒发烧来说是小事,但绝不能轻易忽视,也不宜过分小题大做。如何把握这个度,一起来了解下 。

  引起腹泻的原因有多种,不能凭感觉断定宝宝是哪种腹泻,妈妈们要及时取宝宝的便便去医院检查化验,查明原因,依靠医生的诊断帮助加以辨别。而且最好是家长先带大便去化验,别急着带宝宝去医院,如果医生需要见宝宝再带宝宝去,以防交叉感染。

  腹泻会丢失大量的水分和电解质,必须及时补充。通常的做法是在每次宝宝腹泻后,及时补充一些水分,如米汤、菜汤等,能喝多少就喂多少。这些液体吸收率很高,补水和电解质的同时还可以补充宝宝因腹泻丢失的营养。另外,妈妈也可以用医生开的低渗口服补液盐冲水给宝宝喝,但需严格遵医嘱。

  任何原因所致的腹泻,持续时间长了或者腹泻程度较重,都会引起肠黏膜受损,导致肠黏膜上的乳糖酶减少,进而造成乳糖不耐受。如果宝宝吃母乳或者喝含有乳糖的配方奶粉等,就会加重腹泻症状,导致长时间不好。所以,建议母乳喂养的宝宝,每次吃母乳以前要补充乳糖酶;配方奶粉喂养的宝宝,要暂时换食无乳糖成分的配方奶粉;混合喂养的患儿,在继续母乳喂养的同时,要补充乳糖酶,和改换成无乳糖成分的配方奶粉。

  现在市面上的无乳糖配方奶粉,圣元优博无乳糖配方粉较为受妈妈们认可。其针对因急性腹泻导致肠黏膜表层乳糖酶流失或者天生缺乏乳糖酶的宝宝设计。临床显示,这种无乳糖配方粉对于帮助缩短小儿腹泻的病程有显著辅助作用,更加容易消化和吸收。它含有的优质牛奶蛋白、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帮助补充宝宝在成长过程中由于乳糖不耐受而缺失的营养。宝宝在拉肚子时可直接换成此种配方,待腹泻改善后,可以慢慢添加配方奶,但是一定要按阶段渐进式换奶,切勿马上转换。等到宝宝大便恢复正常了,继续照此服用2~3周,等到肠黏膜分泌乳糖酶的水平完全恢复正常后,再停止补充乳糖酶,换回原来的配方奶粉。这样就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护好宝宝的肠胃。

  小儿虽难养,但是只要找对方法就可以了,各位宝妈们一定要注意哦,不要病急乱投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