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资讯 » 正文

Joie巧儿宜惊艳2016CBME孕婴童展 优质产品诠释“爱有度”育儿新主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20日,亚洲最大规模的孕婴童展CBM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球300多个孕婴童品牌齐聚上海开展交流与合作。在众多国内外品牌中,由辣妈巨星小S代言的英国品牌Joie巧儿宜再次惊艳亮相,并打出了直击父母心坎的“爱有度”全新育儿主张,成为展会期间的热门吸睛品牌。本次Joie巧儿宜展出的产品凭借着时尚外观、智能设计和优越品质,赢得了大批母婴行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旗下多款汽车安全座椅产品,前后双向安装的安全设计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

  Joie巧儿宜倡导“爱有度”育儿主张

  如今中国家长对“科学育儿”的理念越来越认可,这从许多儿科医生开始在社交媒体走红可见一斑。然而,对育儿知识的渴求背后也折射出了国内家长科学育儿理念的薄弱。Joie巧儿宜主张父母应该给孩子适度的爱,既不忽略宝宝的需求,也不过度溺爱。Joie巧儿宜不仅能给中国的爸爸妈妈们提供时尚、易用、优质的育儿产品,更是希望通过辣妈小S来传递科学的育儿理念,让父母给予孩子的爱不仅有温度,更有尺度,帮助中国新生代爸妈成为“有度辣妈”和“有度奶爸”。

  在此次CBME展会上,Joie巧儿宜的众多产品都充分展现了其对育儿需求的深刻了解,每个设计都彰显着“爱有度”的品牌主张。比如巧儿宜的多款推车都是双向把手设计,可瞬间180度换向,方便辣妈们将宝宝在“欣赏风景模式”与“妈妈互动模式”中轻松切换,随时随地,找到爱的最佳角度。巧儿宜旗下的婴儿床,采用亲肤网面材质,透气舒适,给宝宝提供温馨舒服的游戏和休息空间。当妈妈享受下午茶时,宝宝也可以待在游戏床里快乐玩耍。这样贴心的产品,不仅仅是给了宝宝舒适的体感温度,也有利于保持宝宝和妈妈之间的自由度,营造高品质亲子时光。

  Joie巧儿宜的爆款推车Float芙洛特将于今年9月推出一款全新花色——英国蓝。Float芙洛特系列满足了妈妈们对轻便和高景观座椅两大需求,一直是“轻量高景观”推车里的明星产品,其双向把手设计也倍受消费者喜爱。这些贴心设计都在新款英国蓝Float芙洛特中得到了延续。新款推车的亮点是增加了一个舒适透气的小坐垫,可以温柔安全地固定宝宝的头部和身体,特别适合新生儿。

  #好妈妈背靠背# 后向乘坐更安全

  “爱有度”的理念需要贯穿在宝宝生活和成长的方方面面,尤其是宝宝的出行问题。很多中国家长不给孩子使用安全座椅,是因为担心“安全座椅不舒服“,而不少已经有了一定安全意识使用了安全座椅的家长,也还是有“宝宝后向乘坐,会不会晕车“等顾虑,不敢让孩子采用后向乘坐这一更加安全的角度。今年六一儿童节,Joie巧儿宜推出了#好妈妈背靠背#公益接力活动,倡导儿童安全座椅后向乘坐,得到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响应。儿童安全座椅行业联合会理事长程瀚先生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背靠背“成为了今年儿童节最火的亲子姿势,更是引发了一场围绕安全出行的育儿理念大讨论,向大众科普了儿童安全出行的理念——后向乘坐更安全,越久越好”。在巧儿宜展区,可以看到许多Joie巧儿宜为了满足后向乘坐需求而研发的多款可以后向乘坐的安全座椅,例如:缇尔特,恩捷,适特宜,适特捷等,都可以正反向安装,满足0-7岁宝宝的安全需求。

  执行更高标准,引领行业持续创新发展

  作为国际领先的专业婴童品牌,Joie巧儿宜持续关注产品创新和理念推广,同时也积极地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今年Joie巧儿宜再次成功入围素有“孕婴童界奥斯卡”之称的CBME AWARDS 中国孕婴童产业奖,在“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中,入围“最佳汽品牌”和“最佳出行品牌”双料大奖,获得了行业的认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