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门店展示 » 正文

2016可爱可亲母婴购物节8月8日全国门店盛大开启

——千店大联动 全民大狂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的最热大事件是什么?除了万众瞩目的里约奥运会,不可不提的还有首届“可爱可亲母婴购物节”的盛大启动!8月8日起可爱可亲联袂全国千家门店举办首届“可爱可亲母婴购物节”,力度之空前,规模之浩大,一场全民狂欢的夏日风暴即将来袭!

  夏日大促战役  即将开启

  奥运会期间恰逢暑期来临,可爱可亲将品牌、奥运会、暑假及促销、消费者互动等因素相融合,强势推出“可爱可亲母婴购物节”,打响暑期大促战役!

  据悉,可爱可亲母婴购物节将从8月8日持续至8月28日,由总部历时数月策划筹备,大手笔投入,大范围参与,联手旗下数百家遍布全国各地的可爱可亲门店将在购物节活动期间,推出史上最强促销力度,进行一系列的促销优惠活动,并将送出百万现金券及丰厚礼品!

  可爱可亲母婴购物节宣传

  即将启动的首届“可爱可亲母婴购物节”无论是从活动方案的制定到宣传推广的投放,还是从活动物料的制作配送到独家赠品的开发,都由可爱可亲总部一手包办,为门店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激励政策,更有专业市场运营团队下店培训指导。除了上述支持,总部更是斥巨资拍摄“8.8可爱可亲母婴购物节”宣传片,将于7月28日起登陆金鹰卡通及优漫卡通电视频道,为门店购物节活动提前预热!

  可爱可亲力求通过长达20天的让利活动和贴心服务,拉近消费者与可爱可亲的距离,吸引客流提高门店销售额,开启全民买买买模式,打造这个夏天最火爆的购物狂欢节!

  萌宝游泳比赛  互动引流

  除了一系列促销钜惠活动之外,可爱可亲母婴购物节期间还将举办第一届“可爱可亲萌宝游泳挑战赛”,让宝宝挑战自我极限,展现宝宝游泳天赋,挖掘未来的奥运游泳冠军!据悉,此次萌宝游泳挑战赛将于线上线下同时举办,家长们可以带宝宝到指定的可爱可亲门店参加游泳比赛,角逐大奖,与此同时,还可拍摄宝宝的游泳照片,将宝宝的超萌泳姿上传可爱可亲官方微信“萌宝泳姿秀”活动页面,参与投票评选PK赛,和全国各地的“小泳士”们一较高下,更有超级丰厚的奖品,精彩不容错过!

  可爱可亲母婴购物节游泳比赛宣传海报

  作为母婴连锁加盟品牌领航者,可爱可亲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合作门店提供商品、服务乃至活动推广等全方位的支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此次尝鲜推出首届“可爱可亲母婴购物节”,可爱可亲力求以此契机助力门店打响知名度,吸引客流提升业绩,加深企业与门店的紧密联系,实现企业及广大加盟伙伴的互利共赢;另一方面也希望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多年支持的消费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不断的购物体验,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打造母婴加盟连锁行业第一品牌!

  更多精彩,尽在8.8可爱可亲母婴购物节,敬请期待!

  关注可爱可亲官方微信,第一时间掌握最新动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