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雀巢推出米粉粗细粮结合辅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1-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众所周知,一岁以上的宝宝已经到了断奶期,饮食方面也在逐步向成人餐迈进,单纯的米粉喂养已经不能满足营养所需。雀巢米粉09年推出的新品“雀巢宝贝营养+杂粮粥”便是一款针对断奶期宝宝设计的粗细粮结合辅食。这款新品在雀巢米粉原有的营养和膳食配方的基础之上,融合了多种谷物(大米、玉米、小麦),第一次将粗粮加入了商业辅食,营养更全面;同时精心设计了两种口味,选用富含维生素A的进口南瓜,铁质丰富的精选红枣,口味更好。

  中国古代的《黄帝内经》就提出了“五谷为养”的饮食原则,告诉人们健康的饮食习惯离不开五谷杂粮,粗细粮搭配不但能够提供更丰富的营养,还帮助促进人体的消化吸收,这一金科玉律同样适用于宝宝。因此,雀巢米粉营养专家建议,针对1-3岁的宝宝,辅食不应该仅仅局限于米、面等精细作物,而应适当地添加南瓜、玉米、大豆等粗粮谷物,让孩子在得到更多营养的同时,肠胃和牙齿都得到良好的锻炼。

  科学研究表明,粗粮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这些植物纤维具有平衡膳食、改善消化吸收和排泄等重要生理功能的作用,可以清洁体内污垢,防止宝宝便秘、肥胖和低龄糖尿病的发生。此外,大米在精制的过程中包在外面的麸皮以及外皮中的营养成分都被剥离,最严重的当属维生素B1的损失。雀巢米粉系列之杂粮粥所含的粗粮谷物则带来了丰富的维生素B1,解决了宝宝胃口不好、夜里哭闹等诸多难题。

  吃粗粮虽然好处多多,但只有适量地添加,制作得碎、软、烂,宝宝才能吃得愉快,吸收得畅快。一般的自制杂粮辅食与经过科学工艺制成的商业辅食相较,搭配的不均匀,磨制的粗糙都可能导致营养成分的丧失,同时给宝宝稚嫩肠道带来负担。但是,纵观婴幼儿辅食市场,还是以蔬菜、果泥和米粉等精细食物为主,少有添加谷物杂粮的商业辅食。雀巢米粉的这款新品填补了这方面的空白,妈妈们因此省去了自己动手制作杂粮辅食的麻烦,也避免了诸多的后顾之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