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友谊乳业恩能加羊奶粉入围中国婴童展CBME十大羊奶粉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6月9日,中国孕婴童产业最高奖项CBME AWARD发布各奖项入围名单,源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友谊恩能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成功入围中国婴童展CBME十大羊奶粉品牌,并且受邀参展。
 

      2016年6月9日,中国孕婴童产业最高奖项CBME AWARD发布各奖项入围名单,源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友谊恩能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成功入围中国婴童展CBME十大羊奶粉品牌,并且受邀参展。

2016年7月20-22日,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再次与所有孕婴童行业人士相约上海。与往期不同,展会的举办地变更为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展览面积增至223,305平米。此次CBME展会的参展商多达2436家,有260多家公司报名了CBME AWARD,角逐包括出行、启智、洗护、哺育、安居在内的五大品类的产品奖项,最终各个品类只有十个品牌入围到最后决赛。最终结果将在7月20-22日的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上,通过百名资深专家团和现场观众联合投票的方式来揭晓最佳品牌。

“恩能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之所以能在260多家公司里脱颖而出,除了产品本身的精益求精,更是因为宝宝的健康定制专业的服务。恩能加羊奶采用四维营养,乳清蛋白适度水解为小分子蛋白,更易被宝宝舒适吸收,有助减轻肠胃负荷和降低宝宝蛋白过敏性,给宝宝全方面的营养和呵护。

据了解呼伦贝尔友谊乳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2年,由前苏联援建,是中国第一批机械化军工乳品生产企业。截止2016年已有60余年专业乳品制造历史,现已成为一家专注婴幼儿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六十年来,友谊只做一件事——精心研制适合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好奶。友谊的牧场位于北纬49°呼伦贝尔大草原。纯净的山水、负氧离子的空气,堪称0污染,有碱草、针茅、苜蓿、冰草等120多种营养丰富的牧草,是全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

友谊恩能加从原料、生产到包装出厂,全程采用高度自动化封闭生产线,每处细节严格把控,工艺放心; 友谊恩能加从运输、保存上就有严格的设备技术标准,特有的“1小时生态圈”优势,即牧场挤下的鲜奶,在10分钟内降至4℃保存,经过严格检测合格后,通过低温运输车在1小时内抵达工厂。每一刻,只为生命更好的开始。真正零接触,杜绝二次污染。

友谊集团严格把控生产流程,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证书、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在呼伦贝尔,拥有良好生产规范(GMP)认证证书,医药级洁净厂房,生产流程按照国际质量管理标准严格执行。

2014年国家乳业大考中,全国103家乳制品企业参与考核,友谊乳业获得了婴幼儿配方奶粉湿法工艺生产许可证的优异成绩。2016年6月8日,史上最严新政正式出台,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全面实施,友谊乳业凭借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率先通过,确保友谊1952,OPO,恩能加羊奶三大系列。

高品质的牧场和奶源,尖端的技术设备和生产管理,激情智慧并重的营销团队,组成了友谊乳业上中下游完善的产业链布局,销售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50000多家终端合作门店。

展会期间,友谊乳业携友谊1952,OPO,恩能加羊奶粉三大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亮相展会现场。友谊乳业在8-1C38、8-1C39、8-1D11、8-1D12展厅恭候您的光临!

  时间:2016年7月20日—7月22日

  地址: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