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如何选购安全座椅?中汽研C-NCAP最新测评结果可参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据统计,每年我国有超过3.5万名14岁以下的儿童在道路交通事故中伤亡。其中,有超过1.85万名儿童在交通事故中死亡,死亡率是欧洲的2.5倍。究其原因,主要是很多家长没有给孩子配备儿童安全座椅就带着孩子乘车出行。

  随着儿童乘车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认识到为孩子配备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安全座椅的需求量也在日益增长。然而,由于缺乏对安全座椅相关知识的了解,很多家长正面临着如何选购安全座椅的问题。对此,业内人士指出,选购安全座椅时除了国家强制性3C认证外,中汽研C-NCAP安全座椅的最新测试结果也是重要的参考依据。

  权威测试:中汽研C-NCAP测试

  中汽研C-NCAP安全座椅测试,即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关于车用儿童约束系统产品(CRS)的测试,主要测试项目包括使用方便性、儿童安全座椅不同固定形式和倾斜角度的多组模拟碰撞试验等。它不仅是国内最权威的儿童安全座椅测评之一,更是选购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参考依据。

  7月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发布了2016年C-NCAP第一批车用儿童安全约束系统的测试结果。结果显示,在参与评测得到的44个结果中,有22个评级为“不推荐”、17个评级为“一般”等,唯有宝贝第一品牌的海王盾舰队安全座椅以全优的高分完美通过。

  (2016年中汽研第一批儿童约束系统评价结果)

  实至名归:宝贝第一海王盾舰队

  据了解,在2016年中汽研C-NCAP测试中取得全优佳绩的海王盾舰队,是国内领先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宝贝第一的一款学霸型安全座椅。它全身采用恒温压的注塑工艺,一次成型,具备防冲撞、耐高温、耐高压等突出优势。为了让宝宝拥有360°的全面保护,除了正面防撞保护外,海王盾舰队还通过强壮的硬头枕与怀抱式深厚侧翼给予宝宝强大的侧撞保护。更重要的是海王盾舰队优异的易用性能,独树一帜的智能成长调节功能,完美契合宝宝不断成长的身型变化;配合ISOFIX安装的智能锁止扣,让爸爸妈妈都能轻松操作。

  作为宝贝第一的学霸型安全座椅,海王盾舰队率先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欧标安全双认证的同时,更是凭借着时尚新颖的外观设计,先后获得“GOOD DESIGN”和“SUCCESSFUI DESIGN”、“中国好设计”等设计大奖,成为时尚界的“宠儿”。可以说,集安全与时尚于一身的海王盾舰队安全座椅,在2016年中汽研C-NCAP测试中全优表现,是实至名归。

  从2016年中汽研C-NCAP第一批车用儿童约束系统测试结果中,可以看出我国市场中儿童安全座椅的表现并不乐观,质量安全令人担忧。然而,通过中汽研C-NCAP测试,也让广大家长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什么才是高品质的安全座椅。因此,在选购安全座椅时,中汽研C-NCAP最新测试结果是重要的参考依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