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贝莱康推行业新标准,CBME展会抢先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一年一度的CBME孕婴童展会即将拉开大幕,行业内的知名品牌齐聚上海,争相展示孕婴童行业最前沿的理念和最尖端的技术。产妇护理用品行业开创者——贝莱康,将携行业新标准亮相本届CBME展会,必将吸引专业人士的关注和期待。

  随着更多的国内外品牌进入国内孕婴童市场,产业竞争更为激烈。具备创新意识,并能突破同质化桎梏的企业才更具竞争力。面对严峻的市场现实,贝莱康果断决策,重新实施品牌定位战略。首先,联手“美日港沪”的产科专家,清晰定义了“产妇”这个常识性名词:“处于产前8周和产后8周的女性。” 由此,开发了一系列创新:

  第一个精准告知消费者使用节点——产前65天,备好贝莱康;

  第一个百分百为产妇和宝宝着想,开发出“8大链式防护-宝宝顺利出生的‘产前防护包’+2阶段立体护理-保障母婴健康和产妇身体恢复的‘产后护理包’”的科学标准组合。

  第一个贴心创新,两款包的外包装,将来就是一套美观实用的“妈咪包”!

  第一个将高科技“防辐射探测笔”放入“产前防护包”,赠送给消费者,让她们亲身体验防辐射科技产品的实效魅力!

  …… ……

  同时,贝莱康以最快的速度,落地了“三国四地o2o(美日港沪)”模式,整合了“美日港沪”资深的“产妇护理专家”,和172个权威母婴机构,利用微信公众号和APP,逐步形成线上专家咨询和产妇互助平台。在线下,围绕全国省市级妇婴医院及各知名母婴连锁机构,建立了6千多个贝莱康销售体验店。而在线上,准妈妈们可以利用贝莱康微信公众平台的门店导航功能,很容易地找到离自己最近的体验店;也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端在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

  作为产妇护理用品行业开创者——贝莱康始终坚持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安全、舒适的产品体验,在品牌成立初期就与美国WEYERHAEUSER &日本SUMITOMO两大国际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不仅产品深受妈妈们喜爱,更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关注和信赖。

  据悉,本次展会已经是贝莱康连续5年参加了,而这一次,贝莱康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诚邀专业人士莅临!

  时间:2016年7月20日-22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展位号:8-2C08-2C07

  现场活动:展会期间至贝莱康展位,关注贝莱康微信公众号,可现场参与大转盘抽奖,多项好礼等你转出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