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企鹅萌萌携70余款AR新品亮相第16届中国孕婴童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7月20日,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共有来自2366家展商的3673个孕婴童品牌参展。作为国内婴童AR行业领先品牌的企鹅萌萌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1. AR图书掀起早教革命,企鹅萌萌成父母新宠。

  企鹅萌萌是上海仙剑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以AR早教图书为主的新生品牌。企鹅萌萌早在今年五月就发布了卡片、图书与3D扫扫乐等多达十五款AR早教启蒙类图书。与普通婴童图书和日常生活用品相比较而言,拥有语音功能、动画互动以及场景功能的AR图书,如今已成了父母与孩子们新宠儿。

  企鹅萌萌AR图书产品

  2. 企鹅萌萌再度发力,发布新品70余款

  本次展会上,企鹅萌萌更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令人瞩目的近70款全新AR婴童产品,包括企鹅萌萌AR爬毯、百变水杯、百变围兜、百变布书。这些新的产品融合了全新的AR技术,不仅强化了产品本身的功能和作用,还能够让小朋友在使用的过程中感受到AR技术来带的乐趣,堪称“活”起来的日常用品。至此,企鹅萌萌品牌不仅涵盖了早教启蒙类图书,更是覆盖了婴童日常生活用品,为广大小朋友带去更多元更精彩的早教产品和日常生活体验。

  企鹅萌萌携70余件新品参加婴童展

  3. 企鹅萌萌内外兼修,软实力不断提升

  企鹅萌萌在带来了多款新产品的同时,在AR技术上也实现了升级。语音功能经过深度开发后,在表现上更加真实柔美,并实现中英双语化,让宝宝在家也能学习英语,赢在起跑线上。多屏互动功能允许企鹅萌萌所有产品的AR图像在其他任意大屏显示设备上呈现(比如智能电视),使广大消费者在家也可拥有3D场景。除此之外,云技术的引入使得企鹅萌萌产品的使用变得简单,一个APP即可涵盖旗下所有AR产品,不再需要繁琐的下载和安装。

  企鹅萌萌致力开发AR产品的最终目的是让孩子们以玩代学,在享受AR产品高度还原真实场景的过程中,得到学习和成长。企鹅萌萌相关负责人表示:“传统的图书只拥有简单的图片与汉字,在体验过程中的趣味性大大降低。而AR技术的引入,使得产品本身和孩子们的互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从而引导孩子们自主学习。未来我们还将开发更多早教类AR产品,让孩子们拥有更为极致的AR体验,把学习当成一种娱乐,才是孩子们最愿意接受的。”

  展会详情:

  地址: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

  时间:2016年7月20-22日

  企鹅萌萌展位:6-1-C42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