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9年1万名妈妈入住,爱帝宫月子中心实力领军产后养护行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日前,在产后健康护理行业领军品牌——爱帝宫月子中心盛大入驻北京后沙峪,从百度的品牌搜索指数来看,一直处于月子行业搜索指数的首位。这不仅反映消费者选择月子中心搜索行为的指标,同时意味着“爱帝宫”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认知与影响力也是超过同行竞品。

  百度已收录月子品牌搜索指数对比

  首创月子九大护理体系“独占鳌头”

  爱帝宫专业月子服务团队根据多年产后临床护理经验,首创母婴专业护理、中医调理、膳食营养、婴儿智力开发、产后修复等9大科学康复体系,除了能够让产妇以及新生儿得到最前面的呵护,在解除新手父母没有育儿经验与避免家庭矛盾的发生等问题上皆有人性化的设计。随着“科学坐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产妇们们更加追求高端的月子护理体验,如此面面俱到的产后护理体系逐渐受到高端消费者的热捧,在月子护理行业中“独占鳌头”。

  系统数据化跟踪管理庞大月子业务

  为了能够把将近300人的月子服务团队进行系统化管理,同时精准跟踪顾客在月子期间所有的服务情况,爱帝宫专门开发了详细的云端数据系统,这样不仅大力提高了服务的工作效率,规避工作因无系统根据所产生的差错,同时对顾客身体恢复情况进行详细跟踪记录,云端系统从妈妈护理路径、宝宝护理路径、护理记录明细、宝宝喂养记录到各功能房出入操作情况皆有详细备案跟踪,不遗漏、不过量地精准量化服务内容,让每个产妇都科学恢复,宝宝健康成长,真正做到个性化服务。

  特色齐全月子服务成为“绝对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孕妇选择心仪的月子中心时,不免会有遗憾——有舒适的环境,却没有通乳服务;有完整的月子护理,却没有产后形体修复;酒店式护理虽然豪华,可月子时期总在室内难免觉得压抑……爱帝宫很专业地在产后护理体系的基础上,深入开发特色月子服务:

  1. 韩式无痛通乳——解决产后乳房问题;

  2. 责任月子餐饮厨房——保证餐品质量与安全;

  3. 密闭式玻璃阳光长廊——预防产后抑郁;

  4. 全方位产后系统修复——恢复产后体形曲线……

  大多数受访的消费者坦言,之所以选择月子中心的原因就是希望在月子里能够最全面的护理。而目前绝大多数月子中心,都没有办法全面护理,甚至是“缺胳膊少腿”,让消费者在选择时十分为难,爱帝宫专业月子团队为了能够全面解决妈妈的产后顾虑,大投入进行全方位规划,并且根据客户反馈第一时间进行高效的改进,因此准妈妈们在参观对比时,往往能够非常凸显爱帝宫对细节的执着,让准妈妈们直接对月子套餐进行预定。

  9年逾万名高端客户口碑见证累积

  经过9年的专业产后护理,爱帝宫赢得了10231名妈妈的口碑赞誉,其中不乏演艺圈、体育界、商界等明星妈妈。除了一线影视明星高云翔董璇夫妇、梅婷、罗嘉良苏岩夫妇、甘薇、靳东李佳夫妇,奥运冠军杨威杨云夫妇,著名化妆师毛戈平汪丽群夫妇等新客户,更有二次选择爱帝宫的当红演员李念与佟大为关悦夫妇,由此可见爱帝宫在产后健康护理行业口碑十分具有影响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