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瑞士国民品牌Bimbosan宾博,受邀亮相2016 CBME中国孕婴童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20-22日,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再次与所有孕婴童行业人士相约上海。与往期不同,此次展会的举办地变更为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览面积增至223,305平米,将吸引来自全球的2,250家展商和3,000个品牌亮相。这次,Bimbosan宾博作为瑞士84年的国民领导品牌,再次受邀出席,在7号展馆隆重展出,展位号:7-1C18-19。

  作为此届上海CBME邀请的22个有机奶粉品牌之一,Bimbosan宾博代表了瑞士有机奶粉产品荣誉出席。Bimbosan宾博的展台将高度还原阿尔卑斯天然高山牧场,展台布置以瑞士红为主色调,表达了对中国宝宝的浓浓关爱之情。展台上空鲜亮的瑞士国旗标志着Bimbosan宾博是唯一一个获得瑞士政府授信,拥有瑞士国旗标志的奶粉品牌。原生态的湖泊、草地等自然元素与瑞士国旗、宾博有机奶牛的立体错位组合,为来访者营造出了仿佛置身于全球顶级奶源地--瑞士阿尔卑斯天然有机牧场的视觉盛宴,将使Bimbosan宾博纯净、优质的形象深入人心。

  Bimbosan宾博取自天然、用之天然

  Bimbosan宾博选用瑞士阿尔卑斯的有机高山牧场奶源,采用瑞士精湛湿法工艺制造而成。宾博奶源地处北纬45°世界顶级黄金奶源带,这里纯净无污染的大气环境、鲜嫩多汁的带花鲜草以及珍稀小分子结构六角水,都为宾博奶牛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有机生态环境。

  Bimbosan宾博严把质量关,获得多项国际品质认证

  Bimbosan宾博通过了高于欧盟的瑞士BIO有机认证、中国有机认证、BRC认证、中瑞双重品质管控标准,给予中国宝宝更多安心保障。并且100%瑞士原装原罐进口,从天然有机牧场的培育到生产线的罐装,已经建立起一条完整的质量可追溯体系,让消费者对产品和品牌更加信赖和支持。

  瑞士本土国民品牌,宾博荣获政府授信

  拥有80多年历史的Bimbosan宾博是唯一一个同时拥有BIO标志和瑞士国旗标志的婴幼儿食品品牌,并且通过世界最高等级食品安全体系BRC的认证。在对食品安全把控异常严格的瑞士,能被授予在包装上使用瑞士国旗的资格,才是瑞士官方对品牌的最高认可。

  84年来,自然与科技的完美结合,Bimbosan 用实践呵护着瑞士、德国、意大利、奥地利、法国、西班牙等欧洲各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欧洲中高端家庭的宠儿,受到千万家庭和儿科医生的首选推荐,瑞士政府亦是授予Bimbosan宾博“保健级别食品”的荣誉头衔……

  此次出席第16届CBME,瑞士Bimbosan宾博不仅带来了珍贵的有机配方奶粉系列,人气产品--超级装、超金装两个系列也将会一同展出。届时,Bimbosan宾博展台还会有瑞士空降神秘人物派发限量礼物。7月20日--22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7号展馆的7-1C18-19展台,Bimbosan宾博诚挚期待您的到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