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伊顿幼儿园:孩子的创造力需要父母的呵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创造力是每个孩子与生俱来的能力,而这种能力在时间的洗礼下会出现两种结果,消失或得到发展。相信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创造力便是造就美好未来必不可少的条件。

  父母在与孩子的相处中,一定会发现孩子在某些方面有些特别之处或对某些事物有更加独到的想法,在这种时候,我们父千万母不要用传统的思维去约束他,而是要积极地发现他闪光的地方。但是我们该如何把握教育孩子和发展孩子创造力中间的度呢?伊顿幼儿园的教育专家为我们支招,让父母在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方面更加有经验。

  一、相信孩子拥有创造力

  在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首要的是您要相信孩子一定是拥有创造力的,这种创造力可能体现在不同的方面、领域,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对孩子给予支持和帮助。不要认为孩子只要学习成绩够好就够了,创造力是决不可被忽略的。

  二、对孩子保持绝对的信任

  伊顿幼儿园的老师告诉我们:“对于孩子来说,信任是其成长路上的保护伞。”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会有这样的一种感受,当妈妈责备孩子时,周围人对孩子注视的眼光中也充满了不信任;而当妈妈赞许孩子时,周围人看待孩子的眼光是柔和而充满信任的。通常父母忽略了这一点,在一些问题上对孩子充满了不信任,比如不相信孩子可以做到某件事或者认为孩子在某件事上撒谎。如果长此以往下去,孩子的信心将会大受打击。所以一定要规避这种行为,让孩子的自信心和创造力得到保护。

  三、发现并开发孩子的创造力

  虽然每个孩子都拥有天生的创造力,但这种创造力往往隐藏得很深。这个时候就需要父母的帮助让孩子把这种创造力挖掘并展现出来。在一些传统的教学模式下,孩子的这种创造力往往被埋没了,固定的思维模式使得孩子的创造力被一点点地消减下去。然而我们的孩子需要的不该只是固定的学习和思维模式,或只简简单单的做到识记、背诵就可以了。他们更需要的是表达出自己真正的想法,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创造力。所以伊顿幼儿园的老师认为家长需要开发孩子的创造力,而这种开发绝不是盲目的,应是在循序渐进的过程中发现它并保护它。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将创造力充分的释放。

  伊顿幼儿园各位老师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把创造力充分发挥出来,绽放思想的火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