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门店展示 » 正文

三店齐开 欢迎光临罗莱儿童(luolai kids)生活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夏日已至,罗莱儿童(luolai kids)携2016秋冬“Magic & Imagination”新品系列,于“世界文化遗产数最多的城市”北京、“天下文枢、六朝古都”的南京、以及“秦始皇陵及兵马俑”的西安等三古都惊艳亮相。他们是大家熟知的历史古都,而罗莱儿童则是引领儿童家居时尚潮流的新地标,这一切,都将注定带来多一点不同!

  南京拥有明孝陵、中山陵、乌衣巷、老东门等的昔日时光,但又不像其他城市那样充斥着繁忙的人群与嘈杂的街市,反而更多的是千百年来沉淀下来的文化传承与历史印记。

  西安,有人说,随便一块地方,挖下去可能就会现出一堆秦砖汉瓦,几件国宝,而如今一座座建筑和一堆堆墓冢已经不能完全代表这座城,西安渐渐的将时尚融合其中。

  北京的丰富多元,几乎可以满足你的任何想象。长城、故宫、天坛、景山、北海,记录了古代皇家建筑的恢弘;南锣鼓巷、什刹海、前门大街,承载了新老文化的交替;胡同里面闲庭信步,描绘着老北京生活的憧憬。

  罗莱儿童(luolai kids)作为专业儿童家居的领跑者,在传承罗莱品牌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的基础上,为0-14岁的宝贝带去高品质、童趣、场景化、国际化的惊喜体验。而这般的罗莱儿童与这历史古都又将带来什么不一样的碰撞呢?

  (北京首创店:北京市房山区悦盛路首创奥特莱斯B1-B09)

  北京,中国历史上最后五代封建王朝的都城。贵气与地气相融,文化丰富多元,就像是罗莱儿童的多元化产品,不但轻奢却也相对丰富,让宝贝们能有多一点不同的童年体验。

  (南京砂之船奥莱店: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砂之船奥特莱斯三层A29/32)

  南京砂之船为奥特莱斯+MALL新概念,将 “荷塘月色”等小景搬入MALL内,让消费者体验不同的视觉感受。而罗莱儿童也将宝贝们的童话世界场景化,将梦幻公主、英伦小王子及美人鱼公主等化做现实,带给宝贝更多不同的童话生活。

  (西安金地广场店:西安市雁塔区江池东路金地广场负一楼)

  西安金地广场店,因精致而生,为生活而来。一站式精致生活体验,树立家庭品质生活新标杆。罗莱儿童也在此带给宝贝更多不一样的家庭生活新概念,各种DIY活动,让宝贝们在玩乐的同时,爸爸妈妈可以放心购物,一站购买宝贝所需的家居品。

  罗莱儿童(luolai kids)为庆祝三店齐开,于7月每周在全国门店举办不同的趣味活动,给宝贝多一点的生活趣味。更有不同品类的满赠活动,为想要为宝宝家居注入一些夏日凉感的爸爸妈妈,带来更不一样的选择!更多活动,欢迎进店体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