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资讯 » 正文

Joie巧儿宜安全座椅天猫母婴店盛典,纳凉节真情回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7月到来,各大电商6月的年中大促活动已进尾声。“年中大促”各大品牌纷纷在低价上做文章,品类竞争更加丰富。Joie巧儿宜天猫母婴店在“年中大促”后意犹未尽,在借助年中大促的畅销热度下策划了Joie夏季纳凉节活动,再次开启了母婴店的促销盛典。

  此次Joie巧儿宜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夏季纳凉节活动促销时间为7月9号至16号。为期一周的天猫母婴促销活动,价格让利幅度为年初以来最大。促销产品包括Joie巧儿宜宝宝手推车,多功能儿童餐椅等系列。

  Joie巧儿宜在夏季纳凉节活动中推出了不同形式的优惠。目前Joie巧儿宜天猫旗舰店首页已经可以提前领取40元、100元和150的优惠券。其中40元优惠券购物满629元即可使用,150元优惠券则满1399元可使用。在结算时优惠券会直接抵扣付款金额,相当于享受盛典日的折上折,优惠多多。

  这次的纳凉节上,还有更令消费者心花怒放的优惠形式。比如购买后的好评加晒图就可获得“限量送”的优惠,“限量送”中,购买米洛斯锡管、易捷儿这两款产品的每日前八名就有机会获得市价780元的轻便餐椅;购买梦奇多功能餐椅的消费者可得腰凳一份;另外,凡购买恩丽、芙洛特系列的宝宝手推车便能受赠凉席一个。说到夏季纳凉节活动最有创意的活动,莫过于五折兑换和拼团这样的形式了。只要您有淘金币便可加入五折兑换的活动,淘宝金币五折兑购,虚拟经济回馈实在产品,这是Joie巧儿宜在这次活动中的大手笔。最近,朋友圈微博界都在流行“拼团”活动,Joie巧儿宜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么好的形式,在这次促销活动中消费者邀请就有礼。只要购买并分享或转发至微博朋友圈便可获50元红包。

  Joie巧儿宜是英国的品牌,承袭欧式时尚风格,结合了欧、美、台的一流设计和团队创作,融入了生活美学,更符合宝宝各个阶段的成长需要。在家让宝宝自己坐在多功能餐椅上,宝妈们不用担心宝宝跌跌撞撞还能有自己的自由时光。出行,有了Joie巧儿宜宝宝手推车,宝妈们依然可以说走就走。

  宝宝的用品是无底洞,从孩子还没出生起宝妈们就开始囤,可爱的、方便的、实惠的统统放进购物车,直到孩子长大都收不住手。Joie巧儿宜这次的天猫促销活动简直是宝妈宝爸的福音,要买就买实惠,这次Joie巧儿宜的真情回馈不容错过。Joie巧儿宜的夏季纳凉节邀您前来,买大品牌获真实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