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原来原装进口奶粉也有这么多的猫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6
 现在原装进口奶粉一般分为以下三类。

第一,原奶进口,原奶是属于进口,也是奶粉的主料之一,但是配料以及生产基地都是国内。因此也有很多人称为国产奶粉。毕竟大部份都是源自国内生产。有的是直接在国内上市,而有一些是转到国外之后,作为原装进口奶粉输送国内,也就是所谓的贴牌奶粉。
 

第二,原奶、配料属于国外进口,但生产基地仍然国内,有很多国外比较知名的品牌,在国内也会设有生产基地。也可以说话是中国人生产的奶粉,因此有很多奶粉罐装上面标有“原装进口”其实就不是纯进口,严格意义上说是中外合资的奶粉。因此很妈妈误以为都是国外生产加工的妢粉。
 

第三,完全原装进口,原奶、配料、生产基地都是在国外,一系列完成包装之后,才输送至国内销售。像新西兰的爱瑞嘉奶粉,在新西兰拥有自家牧场,自己工厂,所有的生产过程都是在新西兰完成,然后才进口到国内,而且奶粉的配方也是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研发。因此这才是纯原装的进口奶粉。宝妈们在购买之前一定要了解常识,否则花高价买的是“假洋鬼子”。那真成了谛笑皆非了。
 

有很多的进口奶粉其实都是贴牌生产,比如有很多厂商利用了国外的奶源在国内生产,其次是利用了国内的奶源在国外生产,贴着自己的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宝妈就会误认为真是原装进口的奶粉,哪怕是在限购的情况之下,也会通过各种“手段”获得进口奶粉。
 

目前,国外主要生产奶源的地方有新西兰、荷兰、澳大利亚、爱尔兰、法国等等,因此宝妈对于奶源的生产以及进口奶粉的区分也要多多了解,宝妈们在选择奶粉之前不要盲目跟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