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美可高特·金钻系列荣耀上市 来自荷兰牧场的世界好羊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国羊奶优秀品牌--美可高特,至今已带领中国羊奶行业走过整整22个年头,填补了国内羊奶生产的空白。随着羊奶知识的传播,羊奶的营养也逐渐被消费者接受,越来越多的羊奶产品成为市场的宠儿。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美可高特一直持续向市场推出优质的新产品,全新金钻系列就是一款甄选荷兰进口奶源的真正好羊奶。

  荷兰进口奶源---来自世界第一黄金奶源地

  好奶源是生产好奶粉的关键基础,美可高特甄选全球优质奶源基地,进口来自荷兰的羊奶作为金钻系列的奶源。荷兰是世界公认最好的奶源产地国家之一,素有“世界第一黄金奶源地”之称,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大片天然优质牧场。当地湖水纯净甘甜,牧草鲜嫩茂盛,羊群肥美健壮,其分泌的羊乳也自然新鲜有营养。

  金钻品质  更好营养

  荷兰生态牧场中生长的黑麦草,富含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钙、磷、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分,造就了奶源中含有与生俱来的维生素B2、B12、肉碱、胆碱等天然营养素。此外,美可高特还与金欧利多、达诺、罗维力等国际知名营养素厂商合作,根据人体每日所需营养,添加相应营养素,营养成分更加全面、配比更加科学,吸收更加充分。

  (800g和400g不同规格包装,大小罐随您选)

  金罐升级 配方更优

  全新金钻系列在金罐配方的基础上优化升级,不仅选用进口奶源,还特别邀请营养专家,针对不同体质特点人群开发出6大不同配方,分别是:婴幼儿配方、孕产妇配方、学生配方、女士配方、营养配方、中老年配方。更加科学的研究、更加精准的分析,生产出更加适合国人体质的好羊奶。

  好羊奶 更有好味道

  美可高特始终用严苛的标准对待加工中的每个环节,每一罐奶粉的生产都经过层层检验,品质严格把关。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加工工艺和设备,完善的除膻技术在祛除羊奶膻味的同时保留更多来自荷兰羊奶的珍稀营养,奶香天然浓郁。美可高特保证每一滴羊奶的品质,呵护从宝宝到成人的营养需求,为健康体质保驾护抗。

  美可高特全新金钻系列羊奶粉现正式面向全国空白市场招商!欢迎垂询!期待与您共同将高品质好羊奶推向市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