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有一种回忆叫童年,有一种记忆叫《七巧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六一儿童节,打开了每一个人的童年。

  对于80后人的记忆,有一个出生就一直陪伴的节目,

  是的,那就是一直响在耳边的《七巧板》。

  虽然现在我们的生活里有了更多丰富多彩的节目。

  但那份带给所有80后的快乐童年记忆,是不能被岁月磨掉的。

  诞生于1985年初的《七巧板》,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了。栏目以0-48个月的宝宝为主要对象, 通过不同分龄段的游戏来倡导社会关注婴幼儿的体能、智力、动作、情感、认知等全方面的发育。

  从2012年开始,历经4年,节目播出后获得极高收视率和家长的好评。

  东方爱婴连续四年受邀,均取得不俗成绩。2016年,节目将由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承办,五大知名早教品牌协助,作为本土品牌的“东方爱婴”、“红黄蓝”、国际品牌“金宝贝”、“乐融儿童之家”以及“七田真”将一起开启不一样的健康宝宝大比拼激烈赛事。

  东方爱婴北京站于6月17日开始起航海选。

  还等什么!每一个为挑战而来的孩子,都是与众不同!

  想让宝宝来一次触电么?那就快快去报名。这是一次“拼”的机会,

  拼颜值

  拼智慧

  拼运动

  ……爱拼才会赢。想赢才不同!

  东方爱婴受邀CCTV《七巧板》海选活动细则

  活动主题: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不一样

  活动报名时间:即日开始——6月16日

  海选时间:6月17.18日

  海选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角门路19号院华冠天地公益桥店3层。东方爱婴中心店(北京站)

  报名方式:

  1. 现场报名:北京东方爱婴各连锁店

  — 莲花桥中心 —

  北京市海淀区吴家场路一号院悦邻广场二层

  — 大兴中心 —

  北京大兴兴华大街保利茉莉公馆西门101底商

  — 良乡中心 —

  北京市房山区良乡拱辰大街53号大厦四层

  — 公益桥中心 —

  北京市丰台区公益桥华冠天地3层

  — 海淀区万柳中心 —

  海淀区万柳东路小南庄怡秀园8号楼

  (海淀环保局正对面)

  2. 微信报名:东方爱婴公众号

  报名条件:凡家里有2015年11月—12月出生的宝宝+爸爸妈妈均可参与本次海选活动。

  比赛规则:

  东方爱婴此次参选年龄在6-8月龄,所以海选游戏以抓星星+爬行为主。表现突出的宝贝可选出16名参与中央电视台《七巧板》节目录制。凡被选上的宝贝可以有机会为东方爱婴7月代言。并获得由东方爱婴中心准备的精美礼品一大份哦。

  另:重磅预告——东方爱婴南京专场九月即将倾情力献

  可关注东方爱婴微信公众号了解节目详情。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方爱婴所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