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雀氏超级育婴师 助力父母陪伴天才发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成长过程中最好的礼物莫过于陪伴。”

  6月4日,IMPI中国区首席培训指导顾问苏晓芳女士在第三季超级育婴师福建赛中,道出了令现场爸爸妈妈深省的一句话。

  “陪而不伴”成为现代父母的通病

  初为人父人母,我们都是育婴新手,没有经过任何培训,就上岗就职了。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物质条件,大多父母拼命忙事业忙挣钱,陪伴对于孩子来说,变成一次次成长的愿望。有些父母看似朝夕相伴,但由于毫无陪伴质量可言,一直处于“隐性失陪”的状态。高质量的陪伴对于孩子来说,成为一种奢侈。

  每天2小时高质量陪伴,成就小天才成长

  “高质量的陪伴能让孩子的内心不孤单,让孩子收获到更多幸福和快乐。”苏晓芳在现场育婴沙龙中指出:“陪伴孩子成长不需要占用太多的时间,每天哪怕抽出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足够了,在有限的两小时,给予高质量的陪伴,就已足以让宝宝产生幸福感,进而激发宝宝的成长潜能。”一个关心的电话是陪伴,一顿丰盛的晚餐是陪伴,一个睡前故事是陪伴,一声晚安也是陪伴。

  陪伴?让天才发光,围绕如何更好的陪伴孩子成长,6月4日,第三季雀氏超级育婴师城市赛首秀在福建泉州圆满落幕。全新主题,线上线下联动的新模式,城市站首秀便引千名爸爸妈妈一同参与,现场育婴比拼更是狂掀育婴热潮。

  你陪伴孩子成长,雀氏陪伴你科学育儿

  活动现场,雀氏集团代表赖娇娇女士指出:“只要你愿意给宝宝一个科学的成长呵护,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超级育婴师,每位父母都应该成为超级育婴师”。

  雀氏超级育婴师,便是宝爸宝妈的加油平台。助力宝妈宝爸学习育婴知识,引领辣妈奶爸新风尚,提高新一代爸爸妈妈的育婴能力,雀氏超级育婴师开创了引导教育父母“育婴先育长”的新模式,并提供了一个无偿学习、了解育婴知识的平台,让每一位粑粑麻麻都可以成为超级育婴师。

  育儿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课程,尤其是早期教育对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雀氏代表人表示:希望能唤起更多的年轻爸妈重新认识孩子早期教育问题,雀氏会把更专业的育婴知识和技能带给大家,帮助中国更多的父母提升整体育婴能力。”

  未来,雀氏将继续以“婴”为本,打造新晋父母育婴阶段专业知识学习的不二平台。我们相信:超级育婴师挑战赛将成为年轻父母育婴能力全面提升的摇篮,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为中国的育婴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