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皖西地区妇产超声技术临床应用学术峰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6月4日,由六安市医学会主办、六安百佳妇产医院承办的“皖西地区妇产超声技术临床应用学术峰会”在六安市白天鹅宾馆盛大举行。当天,来自上海、安徽的专家及六安地区的参会人员集聚一堂,共同探讨超声技术在妇科临床应用上的最新进展。会议由六安市医学会超声影像分会会长张炜芬女士主持。张会长表达了对此次学术峰会的期望,并对六安百佳妇产医院承办此次会议,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医学精英分享多年临床经验 学术火花激烈碰撞

  与会期间,来自沪皖的专家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演讲,其内容涵盖了妇产科领域超声的临床新进展及学术新观点:如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超声科副主任张超学教授关于《超声在胎儿产前筛查中的应用》、上海医学会超声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委应涛博士带来的《盆底超声在妇产科的应用》和《女性尿道疾病的超声诊断》等多项最新妇产科领域技术相关的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结束后,与会医学精英们积极讨论,阐述了彼此的学术观点与临床诊疗经历,给参会人员带来了妇产超声临床应用方面的宝贵分享。

  本次峰会由六安市医学会秘书长涂有运先生进行总结。涂秘书长高度赞扬了“皖西地区妇产超声技术临床应用学术峰会”所取得的成果,认为此次峰会不仅能使各医院之间、医生之间加强沟通与合作,而且还能有效推动妇产科领域临床技术的进步。

  精英专家聚首 百佳特设专家团现场示教

  同时,为了让更多患者拥有跟名医面对面的机会,六安百佳妇产医院还邀请应涛博士、张超学教授坐诊百佳,为准妈妈们提供就诊咨询及治疗建议。

  短短一天的就诊时间里,现场气氛热烈。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因为时间有限,当天仅安排了有限的名额给部分提前预约的准妈妈们。就诊后,准妈妈们对接诊专家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术峰会提升医学水平 妇产科超声技术造福广大女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