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辉山牛奶世界,儿童节亲子旅游好去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大家是否还记得,2015年创造国产动画电影奇迹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它讲述了勇敢的江流儿解封大圣,并在相互陪伴的冒险之旅中,唤回了大圣的初心,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

  孩子的纯真能唤起成年人的初心,而成年人之于孩子的信任与鼓励,将会给予他们成长所需的无限能量。和每位家长一样,辉山乳业一直关注和陪伴中国青少年儿童的成长,特别推出了儿童酸奶品牌——辉山十天儿童风味发酵乳,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增稠剂、不添加食用香精,并且在近期上市了大圣归来纪念款,儿童的成长之路,大圣辉山十天时刻陪伴。

  恰逢六一儿童节亲子出游季,辉山乳业邀请了20组家庭参加辉山牛奶世界工业旅游活动,并特别设置的亲子互动环节,让科普与旅游在牛奶的世界里完美融合,在见证一杯好牛奶生产过程的同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辉山,带你走进牛奶的世界

  “家人每天都在喝辉山牛奶,儿童节能带着孩子一起参观辉山的牛奶加工厂,特别开心。”在前往牛奶世界的途中,家长和孩子们都非常期待。

  10:30参观活动正式开启,辉山牛奶世界娟姗牛、荷斯坦牛玩偶的热情接待仿佛让小朋友们一下进入了童话世界,纷纷与玩偶牛合影留念。

  首先,讲解员姐姐欢迎小朋友和家长来到辉山牛奶世界参观,“辉山牛奶世界是展示乳品行业全产业链的主题博物馆,由辉山乳业投资13亿元建造,液态奶车间日产奶量就可高达1750吨。在目前国内,它既是占地面积最大的单体车间,也是生产品种最多的液态奶车间中产能最大的。”当孩子们听到“全国最大”单体车间时,都纷纷发出“好厉害”的感叹,更有小朋友天真地和妈妈说“我想住在这里,可以天天喝酸奶了”听到这样的话,家长们都捧腹不已。

  随后,20组家庭一起游览了参观走廊、牛奶知识通道、360度环幕影厅、标本展示区、游戏互动区、艺术作品展示区等展示区域,通过多种配套声光电展示设备,身临其境了解牛奶从牧草种植、奶牛饲养、生产加工到上市销售的全过程,感受到辉山乳业对乳品品质的极致追求。

  “工厂里怎么没有几个工人呢?”参观的小朋友们发现了一个新奇的现象。讲解员姐姐告诉大家:“在辉山这座现代化的工厂里,因为全自动控制技术的采用,大部分工作人员只需要通过在中控室的电脑进行控制,厂区里都是“机器人”在完成着乳品生产的整个过程,有效避免了产品在加工的过程中受到污染。”亲眼见证了放心牛奶的生产过程的参观者们,对辉山牛奶世界的生产技术水平赞不绝口。

  儿童成长之路,辉山时刻陪伴

  为了增加亲子间的互动和了解,辉山牛奶世界特别设定了开宝箱、节节高升、拼图挑战和DIY小牛上色等寓教于乐的游戏环节。

  10分钟内还原100块拼图的挑战,让小朋友们动手动脑的同时,蹦发出无限想象力和创造力。在20位小朋友的共同努力下,辉山全产业链的拼图很快完成,硕大的画面里展示了辉山乳业种草、养牛、生产、运输等全产业链一系列的环节,让小朋友更加直观的了解辉山牛奶的诞生过程。DIY小牛上色,家长陪在孩子身边共同完成属于亲子间的杰作,通过色彩了解孩子们的内心世界。

  辉山牛奶世界也为参观的小朋友们准备了儿童十天酸奶,以纯净的乳品呵护孩子们的成长。“科普牛奶知识的同时让孩子得到身心的彻底放松,也让我们意识到应该多抽时间陪伴孩子健康成长,感谢辉山给予这次愉快的旅程。” 辉山牛奶世界六一亲子行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

  如果你也想和孩子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日,也想参加辉山牛奶世界寓教于乐又别开生面的亲子旅游活动,请按照以下方式了解活动详情,报名参加。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