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Joie巧儿宜:后向乘坐才是儿童乘车正确姿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对于家有儿童的父母来说,“后向乘坐”的概念并不陌生,但是对于车内儿童安全座椅到底应该后向还是正向,很多父母对此并没有明确的概念。巧儿宜作为儿童安全座椅知名品牌,对于儿童乘车安全及舒适度方面,有专家进行科学细致的分析。针对儿童安全座椅的乘坐方向,看他们怎么说!

  父母们最大的疑虑,就是儿童乘坐的舒适度问题,很多父母觉得坐在后向汽车安全座椅里的小孩,两条小腿无法完全伸直,孩子会感觉不舒服。对此,巧儿宜特别咨询了专业儿童医生,医生表示,前向乘坐汽车安全座椅比后向乘坐更容易受伤,原因是当发生意外时,前向乘坐的小孩腿部会向前甩出,导致撞到前座座椅,容易受到冲击而骨折。

  除了腿部安全,父母们还非常关心孩子乘车时的脊椎安全。对此,巧儿宜在儿童安全座椅的设计过程中也咨询过专业医生的意见,医生表示,国际安全专家建议孩子4岁前尽量后向乘坐,儿童的脊椎和头部比例与成年人不同,相比于头部,脊椎就显得格外脆弱,保护脊椎需要从细节做起,而后向乘坐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在瑞典,已有严格规定孩童必须后向乘坐直至四岁,并且在过去的交通事故中,没有任何一个案例是因正面撞击的车祸事故导致后向乘坐的孩童受到严重伤害的。数据说明一切,儿童后向乘坐是乘车安全的重要保证。

  另外,很多父母接受了后向乘坐更安全的事实,但对于后向乘坐座椅的操作、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等问题还存在很多疑虑。Joie巧儿宜儿童安全座椅从设计到测试,每一个环节都咨询相关专家,每一个步骤都经过严格的检测和实际操作。后向乘坐安全座椅,操作简单、交流沟通方便,让孩子的乘车过程安全、便捷、愉快。

  儿童的健康成长是每个家庭最关心的事情,也是整个社会最关心的事情,对于乘车安全的各种说法,家长们都会多多少少有些迷茫和不知所措。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和乘车安全,家长们请相信科学、相信专家,坚持让孩子后向乘坐,并选择正规品牌生产的后向安全座椅,给孩子一个安全、健康、愉快又舒适的乘车体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20-01-17 王瑞琪 189****** 纽康特、纽太特奶粉 济宁市,山东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