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健康安全用品 » 正文

三千件豪礼免费送,“若有”6.1送惊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今年六一儿童节,上海易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若有”要让全国小朋友high起来!三千件包括智能儿童手表、智能儿童牙刷、智能儿童助眠灯、增强现实立体早教卡在内的智能儿童产品将在天猫“知伴旗舰店”的六一特别活动中限时限量送出。“超级飞侠”、“大头儿子”等系列主题必将让宝贝们high翻儿童节!

  【活动时间】

  2016年5月24日-2016年6月1日

  【参加方法】

  在活动期间,凡登录天猫知伴旗舰店(https://zhiban.tmall.com),即有机会拿走豪礼!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好礼】

  价值1483元的嘉年华礼包;

  价值1086元的豪华大礼包;

  价值698元的欢乐大礼包;

  价值199元的益智大礼包;

  价值198元的快乐大礼包

  若有一直秉承“ 若有智能,为爱而生”的理念,依托新三板上市母公司虎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资金和研发创新能力,作为“超级飞侠”和“大头儿子”两个顶级IP的正版授权合作伙伴,产品在预热阶段就受到了业内同行、渠道合作伙伴和用户的广泛关注。今年儿童节,“若有”将倾情献礼,与全国小朋友共庆六一!

  现在立刻登录天猫,收藏知伴旗舰店(https://zhiban.tmall.com),更多精彩活动,陆续有来!

  ※活动详细可咨询店内旺旺客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